首页 » 导购 >

IAA 2019:i10 N Line在欧洲获得更快的现代

2020-07-21 09:53:13来源:

现代汽车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了新款第三代现代i10的运动型顶级规格版本。这被称为现代i10 N-Line,除了功能更强大的引擎外,它在车内外都具有更具侵略性的造型。

这是继i30,i30 Fastback和Tucson之后,全球第四个获得N线治疗的车型。i10 N系列采用经过重新设计的前格栅,带有锋利的刀片和红色亮点。DRL也是新的,较大的雾灯插件也是如此。大型16英寸车轮带有鲜明的风筝图案,这是其补充。C柱和保险杠唇上的i10徽章也以红色完成。

内部是一个全黑色的机舱,带有更多的红色装饰,就像我们在Nios的双色调版本中所获得的一样。还有更运动的方向盘,齿轮旋钮和带有N徽章的表盘。

国际买家可以选择83PS和118Nm的1.2升4缸汽油或99PS和172Nm的1.0升3缸涡轮增压器。现代印度公司表示,正在考虑为印度生产N Line车型,这对我们来说可能很有意义。该车将于2020年夏季在欧洲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