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SEMA Show 2019:TVS Eurogrip非公路用产品系列展示

2020-07-21 09:54:16来源:

印度轮胎制造商TVS Srichakra也是最大的轮胎制造商之一,在2019年的SEMA Show上展示了他们的TVS Eurogrip非公路用产品系列。该范围包括用于建筑,工业和农业用途的非公路用轮胎,包括农具。SEMA Show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汽车特种产品贸易活动,将于2019年11月5日至8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展览的名称代表专业设备市场协会(SEMA)

以TVS Eurogrip品牌销售的TVS Srichakra展示了一系列轮胎,包括工业充气轮胎,滑移转向轮胎,多用途轮胎,浮动轮胎,拖拉机工业轮胎,拖拉机子午线轮胎等。

TVS Srichakra主任P. Vijayaraghavan在参加2019年SEMA Show时说:“我们很高兴第二次参加SEMA Show。去年展会期间,我们收到了令人鼓舞的回应,也希望这次也能取得丰硕的经验。美国是公司最重要的市场,该展会是展示我们的TVS Eurogrip非公路轮胎系列的理想平台,该系列轮胎的设计考虑了轮胎制造领域的最新技术进步和创新。我们每年都积极参加世界各地的贸易展览,这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了解市场和客户。我们从市场洞察中获得帮助,帮助我们在全球范围内设计和交付最优质的产品,并使自己成为全球领先的轮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