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9洛杉矶车展: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展示了他的最新作品特斯拉Cyber​​truck

2020-07-21 11:54:42来源:

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今天揭开了他期待已久的模型之一-特斯拉Cyber​​truck的面纱。自2013年以来,特斯拉一直在进行高端电动取货,但是买家现在可以期望在2021年下半年交货。Cyber​​truck具有许多创新功能,并且在坚固的包装中融合了跑车的性能。

特斯拉在尺寸上与最畅销的福特F-150类似。但是其EV架构帮助Cyber​​truck带来了这种极具未来感的极端楔形外观。其他创新是由30倍冷轧不锈钢制成的车身外壳,可以抵抗凹痕,损坏和长期腐蚀。在此还可以看到Tesla Armor玻璃,它使用聚合物层复合材料来防止损坏。

两排布局可容纳6个内部空间,以如今标志性的纵向触摸屏为主要特征,尺寸更大,长17英寸。特斯拉声称后方的储物空间将在其载货舱中容纳超过2,800升的水,Cyber​​truck也具有35度进场角和28度出站角。空气悬架是标准配置,可以将离地间隙增加到400mm。自动驾驶仪是标准配置,但可以指定全套辅助系统。

特斯拉网络卡车的三种版本将可用。基本版本是单电机RWD。它的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可以拖曳超过3.4吨的重量,并在6.5秒内以0至96 kmph的速度达到最高时速177 kmph。双马达AWD可以拖曳4.5吨以上的货物,在大约4.5秒内从0到96 kmph的速度,并且续航里程超过482 km。顶级规格的Tri Motor AWD在0到96 kmph的超跑速度下的加速时间不到2.9s,尽管生产仅在2022年下半年开始。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最高时速达210公里。拖曳力是领先的6.3吨。

Cyber​​truck的价格在美国起价为40,000美元(折合287万卢比),在美国则涨至70,000美元(折合502万卢比)。订单现在可以支付100美元的押金。迄今为止,Cyber​​truck尚无真正的竞争对手,但福特和通用汽车都在美国市场上准备了自己的EV皮卡车,在这些市场上,这些汽车非常受欢迎。

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