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即将推出的现代Grand i10 Nios发动机选项

2020-07-21 10:54:36来源:

即将面世的现代Grand i10 Nios于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现在我们可以确认,新的掀背车将带有当前Grand i10上已经存在的发动机改版版本。实际上,目前的现代Grand i10将与Nios一起出售,但价格会有所调整。

因此,Grand i10 Nios将配备一种汽油和一种柴油发动机选装件。1,197cc 4缸汽油发动机目前可输出83PS和116Nm。现代汽车表示,将对此柴油发动机进行调整,以改善其低端性能并提高燃油效率。柴油发动机为1186cc三缸发动机,功率为75PS和194Nm。此外,汽油发动机将在发射时符合BSVI的要求。这两款发动机都将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并且这代发动机还将采用Santro上首次亮相的5速AMT。考虑到传统上现代汽车的策略是自动的,我们希望这款自动变速器可以在Nios的中规格版本中使用。

新车的预订从8月7日开始,在全国所有现代经销商和官方数字平台上的总价为11,000卢比。Grand i10 Nios将于8月20日发布,这也是我们知道价格如何的时候。

现代Grand i10 Nios推出时将与Maruti Suzuki Swift,Tata Tiago和Ford Figo竞争。预计Nios的价格将在Grand i10上达到30,000到50,000卢比。

另请参阅:现代Grand i10 Nios / First Drive评论

现代Grand i10 2017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卢比4.98十
万卢比排
量1186cc变速
器手动最大功
率(ps)75最大
扭矩(Nm)194里程24.95 Kmpl福特Figo 2020完整
规格价格(前德里)开始
卢比5.39十
万卢比排
量1498cc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
率(ps Max Torque(Nm)215 Mileage 25.5 Kmpl Maruti Suzuki
Swift 2020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4.99 Lakhs
Displacement1242cc TransmissionAutomaticMaxPower(ps)71
Max Torque(Nm)120
Mileage -NA- Tata
Tiago 2020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4.6 Lakhs排量1199cc变速器
自动最大功率(ps)-NA-最大扭矩
(Nm)113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