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20年汽车博览会:2020 MG Hector Plus三排SUV在印度亮相

2020-07-21 13:53:46来源:

MG汽车印度公司通过推出MG Hector Plus扩大了MG Hector SUV系列。Plus现在采用三排座椅配置,六座或七座版本。Hector Plus还比标准Hector进行了一些外观上的改动。有一个较大的格栅,新的前大灯细节和DRL。外形上,SUV现在在C柱周围有一个伸出的玻璃柱。尾部配有新的保险杠和尾灯,使事情变得圆满。

尚未展示Hector Plus的内饰,但希望有更新的信息娱乐屏幕和棕褐色的皮革内饰。发动机选装件应从标准的赫克托(Hector)那里继承,相同的2.0升柴油和手动挡以及1.5升的汽油和轻度混合动力选项。汽油也应与DCT一起使用。

Hector Plus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如果这样做,它将与塔塔·格拉维塔斯(Tata Gravitas)相抗衡,塔塔·格拉维塔斯(Tata Gravitas)也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亮相。

另外,请阅读2020年汽车博览会第2天的MG汽车馆的实时更新-

2020年汽车博览会:MG Motors实时更新

还看

MG Hector Plus 2020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NA-排量1496cc
传输手册
最大功率
(ps)143最大扭矩(Nm)250
里程-NA-MG
Hector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
始12.74十万卢比位移1496cc传输
手册最大
功率(ps)143最
大扭矩(Nm)250里程
15.8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