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Nitin Gadkari:印度汽车制造商应专注于替代燃料汽车

2020-07-21 11:53:18来源:

联盟部长尼丁·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已要求印度的汽车制造商集中精力开发替代燃料汽车,以补偿不断增长的原油进口量,这对印度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经济挑战。加德卡里还提到,汽车制造商将获得印度政府的所有支持。该公告是在2019年NuGen移动峰会上发表的,加尔卡里(Garkari)提到:“我给您政府的信心,我们都是该行业的支持者...您对未来政策抱有很多忧虑,但政府对此非常感兴趣。支持和鼓励您进行新的开发(替代燃料汽车)。....继续进行旧制造业,但也鼓励使用替代燃料,”

联盟部长Nitin Gadkari

该公告的目的是要找到一种无污染且可以在经济上同时生产的进口替代品,加德加里说,已特别要求内阁秘书和首席顾问朝这个方向努力,并找到煤气化生产甲醇的不同措施。Gadkari在谈到汽车行业在收入及其创造就业潜力方面的重要性时说:“与我们的经济有关的问题是,我们的进口费用占我们资本成本的20%...对国家来说是巨大的经济挑战。这是我们必须找出解决办法的时候了,”

举例来说,丰田汽车部长和丰田汽车等现代汽车制造商在巴西提供弹性燃料发动机选件,它们敦促汽车制造商朝同一个方向努力,以提供不同的动力总成选择。他还说,印度有望成为世界第三大经济体。除了进口原油外,另一个问题是糖,大米和小麦的过剩,他希望在农业中实现多样化,并为替代燃料和能源的生产做出贡献。

Gadkari还提到了正在建设的22条新的高速公路,其中还包括10,000亿的Dwarka高速公路。他补充说:“正在耗资900亿卢比建造的Meerut高速公路将在3月之前完工...我的政府部门将花费500亿卢比用于德里附近的道路建设。”印度的汽车报废政策处于最后阶段,印度也将以技术和可利用的劳动力为起点,建立最大的汽车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