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20年,重达800Nm的奥迪S8在国际上首次亮相

2020-07-21 13:53:56来源:

奥迪已经完成了其以奥迪A8旗舰轿车为重点的迭代版本的开发。奥迪S8是目前最快的A8,与其他新S车型不同,它配有汽油发动机。鉴于新一代A8 L计划在一段时间内在印度首次亮相,这使其成为印度产品在印度的可行选择。

有问题的汽油发动机是具有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它的输出功率为578PS,功率为800Nm。奥迪声称,这将使这辆2,230公斤的汽车在3.8秒内从0到100 kmph的速度,并使其以最高250 kmph的最高速度继续行驶。48伏皮带发电机起动器和附加的锂离子电池可在发动机关闭,快速重启和扩展的启停范围的情况下进行惯性滑行。该公司声称,该系统每行驶100公里可节省多达0.8升的燃油。

现在有很多悬架技术可以作为S8的标准配置。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预测性主动悬挂。它使用汽车的摄像头预测路面变化,并通过机电执行器系统分别抬高或向下推每个车轮。它与空气悬架系统配合使用,还有助于控制俯仰和侧倾。此外,该系统还将S8倾斜到角落,以提供更一致的体验。倾斜程度会根据所选的驾驶模式而变化,在该模式中已添加了新的Comfort +设置。此外,已添加的全轮转向系统改善了高速公路上的稳定性,并使S8在较慢的速度下更加敏捷。最终,新型运动差速器主动管理后轮之间的扭矩,以进行灵敏驾驶,从而稳定汽车。买家还可以指定碳陶瓷制动器选项。

内部和外部都有小的样式变化。新的细节已添加到前保险杠,下门槛和后视镜外壳上。这与S特有的双椭圆形排气装置配对。车轮尺寸最大为21英寸。黑色样式包也可用,可用光泽黑色代替所有的镀铬头。内饰有九个设计套件,只有S8上有Carbon Vector嵌体。其他内饰亮点是动态支撑运动座椅,皮革内饰,Virtual Cockpit仪表独特的S主题图形以及全套辅助系统。

如果奥迪印度决定将其带到这里,则奥迪S8的价格应在175万卢比起。

在这里阅读我们对奥迪A8 L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