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20年汽车博览会:Maruti Suzuki今天将发布更新的Vitara Brezza

2020-07-21 12:54:44来源:

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将于今天在汽车博览会的第二天发布2020 Vitara Brezza。Brezza的整体更新范围从较小的外观更新到从唯一的柴油动力总成到唯一的汽油动力总成的转换。问题的动力总成是1.5升汽油K15发动机,该发动机在2017年发布的经过更新的Ciaz上首次亮相,并且也已在新一代Ertiga的引擎盖下找到了途径。符合BSVI的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为105PS和138Nm扭矩,动力总成也可能会受益于该公司的Smart Hybrid技术。将提供两个变速箱,一个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个自动变速箱,很可能是该公司的4速变矩器,而不是AMT,就像其他K15发动机在工作的汽车一样。根据BSVI规范,1.3升柴油将在所有使用它的车型(包括Brezza)中停产。

当前马鲁蒂柴油发动机的图片

在其他地区的Brezza更新中,其风格受到了国际上销售的较大Vitara启发的元素的更新。该车的正面将配备经过更新的保险杠,格栅和双荚前灯,前照灯单元底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人造防滑板现在在汽车的任一端都具有,尾灯也获得了新的照明元素。

至于内饰和功能,可以像Maruti系列中的其他汽车一样,转向该公司的新SmartPlay Studio信息娱乐系统。焕然一新的Brezza将继续面临来自现代场地,Mahindra XUV300,Tata Nexon和福特EcoSport之类的竞争。

敬请关注OVERDRIVE,以获取Vitara Brezza的价格更新。

另请阅读2020年汽车博览会第1天Maruti Suzuki展馆的实时更新

还看

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Rs 7.34十万卢比排量
1462cc传输自
动最大功
率(ps)105最大扭矩
(Nm)138里程18.76
Kmpl Ford EcoSport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
Rs 8.04 Lakhs排量Power1498cc(最大)
100最大扭
矩(Nm)205里程
23 Kmpl Hyundai
Venue 2020完
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6.7十万卢比排量998cc
传输自动最大功率(ps)83最大
扭矩(Nm)172里
程18.15 Kmpl
Mahindra XUV300 2019完
整规格价
格(Ex-Delhi)开始Rs 7.9拉克排量1497cc变速器自
动最大功率(ps)110最大扭矩(Nm)300
里程-NA-
Tata Nexon
2020全规格价格
(Ex-Delhi)开始6.95
十万拉克排量1497cc变速器自动最
大功率(ps)110最大扭矩(Nm)260里程
21.5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