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现代圣达菲运动赢得了TOP SAFETY PICK +奖

2020-07-21 15:53:51来源:

加强的乘员舱使现代圣达菲运动在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小重叠正面测试中从勉强提高到了良好的评价。当配备可选的前部防撞装置时,2017年圣达菲运动装是TOP SAFETY PICK +冠军。

在进行更改之前,中型SUV的结构在小重叠测试中无法保持,该测试重复了当车辆的前角与另一辆车辆或树木或电线杆之类的物体碰撞时发生的情况。在下部门铰链柱上测得的侵入最大为10英寸。当转向柱向右推时,假人的头几乎没有接触到前安全气囊,然后才滑落。

相比之下,2017年款的驾驶员空间保持得很好,脚凳最大可侵犯3英寸。假人的动作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头部保持在前安全气囊上直到反弹。

Santa Fe Sport在中等重叠的前部,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中也具有良好的评级。要获得“ TOP SAFETY PICK +”的资格,车辆必须在这些评估以及小的重叠测试中获得良好的评级。它还需要一个获得高级或高级评级的可用前防撞系统。

Santa Fe Sport的可选前防撞系统获得了较高的评价。该车辆在IIHS跟踪测试中以12 mph和25 mph的速度避免了碰撞。该系统还具有符合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标准的向前碰撞警告组件。

圣达菲运动车具有良好的小重叠率和TOP SAFETY PICK +奖,不适用于较大的圣达菲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