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冠状病毒的影响:Hero Cycles拨款10亿卢比与Covid-19对抗

2020-07-21 14:53:41来源:

Hero Cycles宣布将拨出10亿卢比作为应急基金,以对抗冠状病毒的传播并帮助社区。该基金将帮助全国各地的员工,供应商,客户和社区,该组织向设有旁遮普省,比哈尔邦和北方邦等主要设施的州的政府伸出援手,以帮助应对危机。国际子公司也在英国和德国开展了类似的业务,在英国和德国,这些公司都有很强的影响力。

还建立了一个由HMC主席Pankaj M Munjal直接负责的紧急监视小组,它将密切监视冠状病毒传播对组织供应链的影响。它还将负责为员工及其家人提供医疗支持,并在生产设施附近提供支持社区。

该公司已在家中发布工作,并且还确保在此关键时刻所有员工都坚持与社会保持距离。业务的连续性是通过IT系统实现的。

Pankaj M Munjal说:“这场全球大流行病给各行各业带来了无法预料的后果和经济危机。我们了解,长期封锁必将影响与我们业务相关的供应链和生计。在这样的时候,我们要确保在减轻合作伙伴,分销商,合伙人,员工以及我们所工作的社区遭受经济危机的影响方面发挥优势。作为一个以人性化的方法代表业务原则的组织,我们将拨出10亿卢比作为应急资金,以帮助组织周围的整个生态系统度过危机。我们也正在与各州政府接触,以提供所有可能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