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冠状病毒的影响:汽车制造商如何促进社会疏远

2020-07-21 14:54:55来源:

全球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因COVID-19大流行而遭受沉重打击,设施被关闭,销量跌至新低。许多汽车制造商已决定应对挑战,并开始利用其闲置的能力来生产诸如呼吸机,口罩和其他医疗设备之类的必需品。

据估计,全球目前有30亿人在家中检查冠状病毒大流行,汽车制造商也开始努力提高人们对远离社会的重要性的认识。

奥迪

豪华车制造商奥迪和母公司大众汽车采取了独特的步骤来传播这一信息。他们已经至少暂时更改了品牌徽标。

奥迪徽标的四个环不再缠绕在一起,现在是四个独立的元素,它们之间有一个缝隙。为了便于理解,奥迪徽标中的四个环代表四家战前汽车制造商,这些汽车制造商共同组建了汽车联盟,该公司最终在1960年代采用奥迪的名字。这些是奥迪,DKW,霍希和流浪者。

大众汽车

最近,大众汽车徽标采用了二维的,更具电子媒体友好性的外观,并且该汽车制造商现在在圆形边框内隔开了V和W。自1937年首次使用此标牌以来,该品牌的徽标一直围绕着垂直堆叠的文字,这是唯一可见的主要偏差。

雪铁龙

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公司在向人们要求他们待在家里的信息中传达了自己的标志。该图显示徽标中的两个堆叠的V形人字形彼此远离。V型字形描绘了一组斜齿轮齿,以向创始人安德烈·雪铁龙(Andre Citroen)的第一笔生意致敬,他在那儿制造了这些齿轮,用于铣削。

宝马

巴伐利亚豪华车制造商的消息在一辆宝马博物馆中展示了一辆i8混合动力跑车。该品牌过去的辉煌,例如Isetta微型汽车和第一代E30 M3的竞赛专用版本,其中包括80年代后期DTM竞赛中的一个

FCA

FCA由Agnelli家族的投资公司Exor控制。Agnelli家族是菲亚特(Fiat)的创始人,并且拥有法拉利的控股权。因此,他们的信息暗淡地提醒我们,如果没有在适当的时候采取这种极端隔离措施,将会发生什么。该品牌的祖国意大利目前正在遭受其影响,该公司希望这一影响将使该国比以往更强大。

兰博基尼

超级跑车制造商的信息与它制造的躁狂汽车大相径庭。他们只是在要求您退后一步,花时间在家与亲人一起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法拉利

法拉利的讯息再度阴沉,是该品牌悠久/悠久的意大利传统的明示。看到的是马拉内罗(Maranello)的法拉利(Ferrari)工厂,以意大利国旗的颜色点亮,以向这场大流行所造成的损失表示敬意

保时捷

与该品牌对卓越工程的不懈追求相似,保时捷向所有人传达了一个简单而透彻的信息。该品牌要求您将自己的梦想一直保持原样,但要立即做,以确保您和您的亲戚仍然可以实现这些梦想。

本特利

Bentley现在要求您团结为一个团队。这就是它出售的全系列汽车,例如Continental GT轿跑车和敞篷车,Flying Spur轿车和Bentayga SUV。领先的是特别准备的Continental GT,该车于2月在奥地利滨湖采尔举行的2020 GP冰雪比赛中参赛。

丰田汽车

丰田的形象正从一个实用的经济型箱型制造商逐渐转变为具有时尚和引人注目的优势的制造商。为此,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要求您在新的Yaris掀背车和灯光痕迹的千变万化效果下呆在家里,同时在空旷的市区进行巡逻,

塔塔汽车

印度汽车制造商也不在传播这一社会信息方面落后。它要求SUV系列的冒险型买家暂时留在家中并照顾他们的家人,以便在情况好转时冒险不会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