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廉价中国汽车不来美国

2020-04-06 07:45:30来源:

我们有些人感到惊讶,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最受主流媒体关注的车是吉利公司生产的中国紧凑车,而不是像雪佛兰Camaro和道奇Challenger等概念车。

不,从CNN到NBC的“今天”节目的每个人都想指向吉利的一个汽车展位,用一万美元的中国车来摆弄美国汽车业的阴霾和厄运。事实证明,吉利已经完全放弃了将其价格低廉的汽车(包括底特律展示的汽车)改装成符合美国安全和排放标准的计划。

取而代之的是,该公司正在探索建造4亿美元工厂的可能性,以建立专门针对美国和欧洲市场的模型。尽管该工厂的投资者正在“排队”,但我们将等待预测下一波的厄运和悲观情绪。

当然,《汽车新闻》报道的这个故事可能不会像底特律车展报道那样在您的本地新闻中露面,但是我们认为我们指出的情况是一样的

[吉利(Geely)放弃了汽车预算,汽车新闻–需要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