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宝马i8 Spyder概念车:第一眼

2020-04-02 14:46:35来源:
好像:伊桑·亨特(Ethan Hunt)可以在下一个“任务”中晒黑。电影“不可能”的定义特征:混合动力发电厂,科幻外观有行李箱的摩托踏板车有可能被大量生产:好

当宝马宣布最初的i8概念车时,我们震惊了。这不仅是因为它看上去很狂野,而且配备了高性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还因为该公司表示计划在2014年之前建造它……几乎保持原样。

因此,我们应该更加注意Spyder版本。宝马将曾经是概念车的梦境内饰改变为类似于经销商中现有宝马的内饰。iDrive控制器,变速杆和导航屏幕看上去都更像其生产版本,而内饰和皮革座椅的配色方案也是如此。

尚未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的是货运区的两个电动踏板车。出于某种原因,宝马认为,人们梦of以求的混合动力跑车(可能要花1%的钱才能购买)一旦停放了i8,就会跳上踏板车。是的

至少动力总成信息与去年的详细信息保持相对相同。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它使我们相信宝马将223马力,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为后轮提供动力)和131马力的电动机为前轮提供动力视为现实。

i8还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仅靠电力就可以行驶20英里,充电需要两个小时。

这并不意味着它贫血。i8的零至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5.0秒,综合里程额定值为94 mpg,应该能够满足环保意识的速度魔鬼的要求。

这个版本是可转换版本的事实几乎消失了,但是它改变了整体外观,尤其是在后部。您也失去了两个后排座椅,但是有人要在这个地方的任何地方接送孩子或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