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MDX鼻子工作可以帮助复兴Ac歌吗?

2020-04-07 15:45:29来源:

纽约-品牌转型的旅程始于一个格栅-否则Ac歌会让我们相信。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上周的纽约车展上使用了全新的MDX中型跨界车,带有一个新的设计方向的初步提示,最终将覆盖整个Ac歌产品线。

本田的高端品牌处于转型期的初期,它将更加重视其轿车,并以“精密的性能表现”为主题来增强整体形象。目标是提高销售量和市场份额; ura歌在2015年的销售额为177,165欧元,在奢侈品牌中排名第二,占奢侈品市场的8.7%,仅次于凯迪拉克。

ura歌也在寻求一种凝聚力的标识,多年来一直在努力使其与主流的本田品牌区分开来。

2009 TL轿车上看到的镀铬喙被Acura的新型“菱形五边形”格栅所取代。

自从Acura自2009年TL轿车首次亮相以来,不论其好坏,铬制车头的转变(无论好坏)都是第一步。外观充其量是两极分化的,Ac歌一直在对其阵容进行后续的每次重新设计时都将其淡化。

AutoPacific行业分析副总裁Ed Kim告诉《汽车新闻》:“喙始终可能是当前Acuras最受欢迎的造型特征。”“我不确定只是一个新的格栅能起到多大的作用,但肯定不会造成伤害。”

MDX的最新版本是Acura过去六年中最受欢迎的车辆,它是第一款采用新型“菱形五边形”格栅的量产车,该格栅于1月在底特律汽车的Precision Concept轿车上首次亮相。节目。

2017款MDX的更新外观还改进了保险杠和大灯。ura歌还增加了Sport Hybrid动力总成选装件,该选件在很大程度上借用了RLX Hybrid的行驶机构。

美国本田公司执行副总裁约翰·门德尔(John Mendel)在MDX揭幕式上说:“这些样式的改变共同使MDX向Acura设计和样式的未来迈出了一大步。”

然而,该车仍然反映了Ac歌的谨慎传统。“由于这是他们最大的量产车,也许他们过分偏激,特别是在中途更新时,会有些胆怯。”金说。

MDX清新工作始于2014年,当时设计师们下令放弃喙。这促使他们重新启动计划。

“这是一次重置,但这是一次很好的重置,”负责2017 MDX外观设计工作的Damon Schell说。“这实际上对我们影响很大。它帮助我们将整个新结构与以前的汽车融合在一起。”

ura歌还没有指定何时或在哪辆车上使用Precision Concept重新设计的白纸,但人们普遍预计它将在下一代RLX上亮相。ura歌车的黄铜已经明确表明他们的轿车阵容需要大修,尤其是销量缓慢的旗舰。

在此期间,谢尔和他的同事们将忙于更新the歌其他产品的格栅。

谢尔拒绝透露细节,他说:“您很快就会想到的。”“格栅是你的标志。该品牌必须在格栅上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