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Caddy CT6,XT5残差标记缺失

2020-04-07 14:45:30来源:

德尼申:失望的

很难抹杀过去的罪过。

这可能是凯迪拉克最新作品的转售价预测的结果:XT5中型跨界车和CT6大型轿车。

残留预测工具ALG分配了36个月的转售价格,这些价格可观但在每个类别中都落后于主要竞争对手。这将使凯迪拉克提供与宝马,梅赛德斯·奔驰,雷克萨斯,奥迪和其他奢侈品市场具有竞争力的租车竞争的成本更高,在租赁市场中,租赁占了最大的份额。

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申说,这两款车的剩余价值足以让凯迪拉克提供有竞争力的租赁。但他承认感到失望。

他在本月的一次采访中说:“我相信它们应该会更好。”

ALG行业洞察副总裁埃里克·莱曼(Eric Lyman)说,这种脱节与凯迪拉克相对于其豪华竞争对手的品牌形象息息相关,而不是对XT5和CT6的完善和推动动力的影响。

自从德·尼辛(De Nysschen)2014年年中上任以来,凯迪拉克的品牌健康状况有所改善-包括去年的平均交易价格上涨了5,000美元,达到了约52,000美元,部分原因是激励措施的降低-莱曼表示,这些胜利要花一些时间才能转化为更高的残差。

莱曼说:“残留物受到品牌价值的严重影响。”“凯迪拉克将与一些拥有非常强大资产的品牌并驾齐驱,例如奔驰和宝马。”

此外,Lyman说,人们对ATS轿车于2012年推出以及一年后CTS推出的记忆犹豫不决,这受到生产过剩和定价的困扰,这需要大量的动机来动车,伤害残留物。

对于本月开始发售的CT6轿车,ALG预测36个月后的残留量为46%。这大部分落后于中型豪华轿车的残差,ALG希望大多数购物者会将其与CT6相比:宝马5系(49%),奥迪A6(52%)甚至凯迪拉克自己的CTS(47%)。即使CT6的尺寸跨越中型和大型轿车细分市场,ALG仍将其归类为中型,因为它的定价(包括运费在内的起价为$ 54,490)比那些更大的轿车(如宝马)更接近那些汽车。 s 7系列。

分配给2017 XT5的54%的残留量落后于经过重新设计的2016雷克萨斯RX的57%的残留量,多年来,雷克萨斯RX一直领先于中型豪华跨界车,超过第二名凯迪拉克SRX。XT5下个月将取代SRX。ALG表示,使用同一车型年份的价差会更大。

德尼申(De Nysschen)表示,他有信心随着凯迪拉克继续在激励措施上保持纪律,并更加关注二手车的再营销,残渣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善。

新泽西州奥克赫斯特黄金海岸凯迪拉克(Gold Coast Cadillac)总经理基思·哈维(Keith Harvey)竭力争取XT5的竞争性租约。他说,租赁约占他SRX销售额的85%,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强大的租赁计划,因此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哈维说:“交易商对我们在启动时的租赁点具有竞争力感到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