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众V-6柴油交易获得初步批准

2020-04-08 14:45:30来源:

新浪汽车讯大众汽车集团,监管机构和车主之间拟以12亿美元购回或修理约7.8万辆奥迪,保时捷和大众3.0升V-6柴油汽车的拟议交易今天在旧金山联邦地方法院获得初步批准。

有关:大众柴油危机:活动时间表

拟议中的交易在此处发布,呼吁该集团回购违反排放法规的旧V-6柴油车辆并修复较新的V-6柴油车辆,并向这些车主支付现金。查尔斯·布雷耶(Charles Breyer)法官于5月11日举行听证会,以期最终批准,然后便可以开始进行回购。

首席律师伊丽莎白·卡伯瑟(Elizabeth Cabraser)表示:“我们很高兴法院获得初步批准,这使我们朝着达成和解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为消费者提供其车辆的公允价值,同时在道路上修理或移走非法污染的车辆。”代表业主委员会的声明。

如果获得批准,该交易将包括今年10月,11月和12月的一系列截止日期,届时大众必须已批准对车辆进行维修,否则将不得不将其全部购回。较旧车辆的车主将获得车辆付款和额外赔偿;如果获得批准,新车的车主将获得修复,并获得赔偿。如果修复措施降低了燃油经济性或性能,这些车主将额外获得500美元。承租人有单独的规定。请在此处查看完整的付款表。

拟议中的交易还包括向美国环境保护署(EPA)一项环境缓解基金支付2.25亿美元,并向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支付2500万美元,以支持一项支持零排放汽车的计划。符合测试中清洁空气的要求,但让它们在道路上排放非法水平的污染物。大众已经同意对作弊行为表示认罪,并支付43亿美元的罚款,以了结司法部的调查;该请求定于2月24日。两名大众汽车工人在丑闻中被捕,另外五名工人正受到起诉。

大众汽车已经在进行一项价值147亿美元的和解方案,以解决其约475,000辆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的问题。和解包括对所有车辆的回购要约以及对车主的额外补偿。详细信息在这里发布。

今天也获得了初步批准的是与德国柴油软件供应商博世达成的和解协议,该协议将向大众柴油车主提供总计3.275亿美元的额外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