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1年5月,美国肌肉车的销量超过混合动力车

2020-04-29 11:46:37来源:

您可能会认为,创纪录的高燃油价格将迫使购买者不愿使用这些高性能的混合动力车型,例如丰田普锐斯,福特Escape混合动力,雪佛兰伏特和其他电动/混合动力车型,但在2011年5月,消费者大声疾呼–总共购买了19476辆美国肌肉车,而混合动力车型只有17852辆。这表明消费者对美国汽车制造商在燃油经济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但也可能表明美国消费者对飞涨的燃料价格感到麻木。

雪佛兰(Chevrolet),福特(Ford)和道奇(Dodge)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些现代化的美国肌肉车所提供的燃油经济性远远超过其1960年代和70年代的祖先梦dream以求的水平。2012 Camaro的变体提供323、400和426马力; 2012款野马提供305、412、444和550马力,挑战者则提供305、372、375和470马力-取决于所选择的内饰线。这些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它们使肌肉车的产量仅十年前就黯然失色,但是由于它们能够获得30mpg的燃油里程,这是迄今为止美国燃油效率最高的肌肉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日本的灾难造成短缺对混合动力汽车市场产生了直接影响,但让像我这样的减速机感到欣慰的是,并非所有美国人都在争夺像普锐斯这样的超高效和超空白混合动力汽车,而是选择了具有合理的燃油经济性,具有许多美国人的肌肉和丰富的态度的汽车。2012年的Mustang,Camaro和Challenger并没有达到Toyota Prius之类的50mpg的要求,但上个月消费者表明,在具有某种个性的汽车中获得合理的燃油经济性并有能力将您赶到某个地方比通过努力突破速度极限的汽车获得更高的燃油经济性要好。

编者注:我赞扬那些认识到通用汽车,克莱斯勒和福特汽车公司通过在上个月购买其中一辆令人敬畏的肌肉车而使他们的性能车更高效而取得的成就的人。现在,有人把一辆真正的混合动力汽车组装起来怎么样?并非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Fisker Karma轿车,并且对混合动力性能汽车的需求在那里–现在供应量在哪里?

资源:今日美国

其他5月销售新闻:由于细分市场销售放缓,Camaro在2011年5月领先通用汽车在2011年5月挣扎,但在销售方面仍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克莱斯勒在2011年5月增长领先于三巨头福特汽车在2011年5月表现不佳尼桑Leaf在5月的销量轻松超过雪佛兰Volt 201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