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NHTSA负责人说,汽车制造商应对Takata安全气囊的召回负责

2020-04-11 16:46:36来源:

日本最高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周三表示,无论日本供应商发生什么事,汽车制造商对更换可能致命的高田安全气囊的费用负有“最终责任”。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局长马克·罗斯金(Mark Rosekind)在底特律对记者说,他担心目前做得还不够,无法找到和修理超过30万辆旧车,其中大多数是本田汽车公司生产的,装有高田安全气囊50崩溃中爆炸的几率。

高田(Takata)正在寻找买家,因为外界猜测该公司可能会在交易中寻求破产保护。Rosekind说,NHTSA相信它具有“几层保护”,以确保召回多达7,000万具潜在缺陷的Takata安全气囊充气机,与该公司达成协议。

高田汽车在美国当局的压力下于今年早些时候同意宣布其更多的安全气囊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有缺陷之后,全球汽车制造商正加大对该行业的最大召回行动。

美国安全监管机构已将11例在美国死亡的高田安全气囊与破裂相关联,使金属弹片在车内飞舞。据报道,美国最近的死亡是一名50岁的妇女,她于9月30日在加利福尼亚州里弗赛德县坠机事故中丧生于2001年的本田思域。

玫瑰金:NHTSA具有“多个保护层”,以确保召回多达7,000万具潜在缺陷的Takata安全气囊充气机,与该公司达成协议。

她的死是目前与高田(Takata)安全气囊充气机有缺陷的全球16例之一,NHTSA表示,参与撞车事故的本田思域属于该机构瞄准的高风险车辆。

罗斯金(Rosekind)出席了在底特律举行的一次会议后说:“我们与本田进行了大量的会议。”Rosekind说,紧急更换有故障的安全气囊充气机可能需要敲门或派遣机动维修队到附近去修理汽车。

本田无法立即置评。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它正在与监管机构合作,并就河滨之死表示,自2008年以来已向车主邮寄了20份召回通知,但该车从未固定。

Rosekind分别表示,NHTSA要求旧金山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Comma.ai展示拟议的售后市场系统的安全性的决定,该系统可使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自行驾驶,这是该机构在解决问题上更加积极的努力。新兴技术。

罗斯金德说:“我们的期望是您会来,让我们知道您在做什么。”Rosekind说,运输部提出的自动驾驶汽车指南旨在鼓励创新。“那不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