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Via Motors获得价值2000万美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队合同

2020-05-02 15:45:36来源:

插电式混合动力卡车和厢式货车的制造商Via Motors已获得2000万美元的合同,为50多个参与车队制造和交付PHEV的皮卡车和厢式货车。此外,卡车还将在车上拥有专有技术来记录和传输实时数据,以使能源部能够测量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改善情况。

Via Motors从通用汽车公司采购卡车和货车,并安装了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可提供40英里的续航里程。他们的车辆主要针对商业车队,尤其是那些需要现场停电的场景,例如建筑工人或公用事业工人。那是因为功率输出功能强大,足以运行电弧焊机等电动工具。

该合同由南海岸空气质量管理区(SCAQMD)管理,电力研究所(EPRI)担任项目经理,加州能源委员会也参与其中。该计划的一部分是通过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卡车来收集数据,以测量燃油经济性和排放增加。能源部计划通过爱达荷州国家实验室(INL)收集和发布该数据,以执行数据收集,分析和发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Via Motors表示,他们的设计已经显示出在与大型车队客户进行的早期Beta测试中平均可减少多达80%的汽油消耗和排放的潜力。由于40英里的电力范围,在许多情况下,工人将能够在早上离开仓库,前往一个或多个工作地点,并在一天结束时不燃烧一滴化石燃料的情况下返回。由于有120千瓦的机载发电机,如果该工人确实需要的能量超出了包装中存储的电量,则该发电机的功率足以提供该能量或通过功率输出功能为整个工作场所供电。

到目前为止,北加州的主要电力公司PG&E一直是Via Motors最为知名的客户。两家公司密切合作,共同开发了PG&E可以在日常运营中使用的卡车。

1月份,该公司推出了最新设计,鲍勃·鲁兹(Bob Lutz)(该公司的顾问)称其具有怪物卡车的扭矩和普锐斯的燃油效率。Via Motors尚未设计出轻便型卡车。这些具有牵引重型设备所需的功率,新版本的额定功率超过600千瓦(800马力)。

SCAQMD科学与技术进步部副执行官Matt Miyasato说:“电动乘用车的插头现在正变得广泛商业化。”“将近零排放车辆的商业化扩展到包括皮卡和货车在内,将使我们更接近实现零排放运输行业的目标。”

威盛汽车总裁艾伦·佩里顿(Alan Perriton)表示:“皮卡车是美国销量第一的汽车,威盛汽车是唯一制造电动轻型皮卡车,货车和客运货车的汽车制造商。”“总成本实际上低于驾驶加油车;对于预算有限的车队来说,这是一个可喜的消息,他们每年在不断上涨的汽油价格上花费越来越多,现在他们可以节省资金并减少车队的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