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CODA Automotive的首辆艺术车在2012年洛杉矶移动艺术节上展出

2020-05-01 07:46:42来源:

自从我们收到CODA Automotive的消息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想原因是他们正在开发他们的第一台艺术包装的2012 CODA EV。除了国际知名的数字艺术家马修·沃特金斯(Matthew Watkins)以外,他还利用他在便携式iPad上开发的数字手指画将CODA转变为一种移动艺术。CODA iPad艺术车将在8月18日至8月25日的音乐节上展出,该音乐节位于历史悠久的圣莫尼卡机场机库的圣莫尼卡艺术工作室。

根据CODA汽车销售,市场营销和售后高级副总裁Thomas Hausch的说法:“我们很高兴能参加有史以来的首届洛杉矶移动艺术节,并与像马修·沃特金斯(Matthew Watkins)这样富有创新精神的艺术家一起工作,因为我们分享了对移动技术创新的热情。马修的艺术精美地描绘了清洁技术和创新对世界的积极影响。我们特别高兴的是,CODA将在圣莫尼卡机场机库中展出-该公司成立于4年前,而第一架原型机正是在该机库中展出的,这是移动艺术开创性时刻的一部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包裹艺术的CODA EV是LA-MAF在1号竞技场主要房间的焦点,其特色是意大利移动艺术家Matthew Watkins以技术和生态为中心的图像,并展示了开创性的电动汽车的感觉。沃特金斯(Watkins)使用“刷子”应用程序在iPad上绘制了动物,机器人和机器零件的成分,然后将其转移到胶片上并将其应用于CODA的身体。结果是绿色,橙色和黄色图像的合成。

为什么选择CODA?马修·沃特金斯(Matthew Watkins)必须对CODA说以下几点:“ CODA电动车是这种艺术品包装的理想画布。CODA的创新电池技术激发了我对未来的印象,即将自然与未来工业融为一体的绿色机器。随着CODA继续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LA-MAF和我想将移动艺术运动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在一起,我们正在将各种形式的移动技术进步到更加创新和美好的明天。”

全新的2012 CODA是一款很棒的电动汽车,可以通过一位世界各地的艺术家进行展示。它的31kWh赋予EPA每次充电88英里的EPA额定总里程,如果您知道如何智能驾驶,则一次充电即可达到125英里,几乎是每日通勤的四倍。使用6.6kW车载充电器,第2级电池需要240 V电压进行6个小时的充电。因此,如果您明天不知道要做什么,可以参加CODA Automotive在2012年洛杉矶移动艺术节上展出的第一款艺术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