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J.D. Power购买了NADA的二手车指南

2020-04-04 11:46:35来源:

一家比吉普车还老的美国汽车机构正在寻找新的所有者。

美国国家汽车经销商协会已同意将其拥有82年历史的二手车指南业务出售给J.D. Power and Associates。

J.D. Power高管拒绝透露这笔交易的任何财务细节,但表示这将节省共同的成本,并带来更全面的数据和新产品。

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市J.D. Power美国汽车业务副总裁Deirdre Borrego认为“现在还处于初期阶段”表示,新所有者计划“继续发展自己的基础业务”。

她说:“二手车指南将继续发展,随着市场本身的发展,我们看到能够为行业开发新的,独特的基于信息的解决方案。”

NADA二手车指南提供了美国零售,贷款,以旧换新和拍卖二手车的价格。

NADA二手车指南的首席运营官Mike Stanton对《汽车新闻》说:“名称,品牌和我们的徽标-我们将在可预见的将来使用它。”“ NADA和二手车指南的所有蓝色和金色都保留着。我所有的乡亲仍然有他们的工作,他们没有搬出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地区。因此,它照常营业,但是我们的薪水将来自其他地方。”

工作关​​系

联合声明称,二手车指南名称将在转换为J.D. Power品牌之前由J.D. Power使用一段未公开的时期。

根据协议条款,NADA主席彼得·韦尔奇(Peter Welch)在声明中表示,NADA成员将继续获得该指南的订阅,作为会员权益。

McGraw-Hill Financial的子公司J.D. Power是一家全球营销信息公司。其电源信息网络基于每日新旧车辆零售交易的收集提供实时的汽车信息。

NADA和J.D. Power已经共享数据并共同主持会议和行业活动。

他们说,博雷戈和斯坦顿在过去的五到六年中一直密切合作。他们意识到有很多共同的协同作用。

Borrego说:“ J.D。Power和二手车指南均被视为客观基准。”“当我们开始研究各自的分析团队,我们服务的客户和我们拥有的信息时,我们认为,如果您可以将我们服务的新车市场与他们服务的二手车市场放在一起,它将为您提供一个无缝的全面解决方案。”

声明称,这笔交易仍将受到监管部门的审查,预计将于第三季度初完成。

悠久的历史

NADA二手车指南的起源于经销商成立NADA五年后的1922年,当时该协会根据美国政府的要求开始研究二手车的价值。

根据NADA网站的说法,美国政府在1933年确定现有的二手车指南存在偏见,并要求NADA发布《 NADA官方二手车指南》(NADA指南),作为《国家工业复苏法案》的一部分。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随着新车的停产,对二手车的兴趣激增,二手车指南的兴趣也随之飙升。1946年,《 NADA指南》的订阅量从28,000个跃升至50,000个。

在战后时代,独特的橙色NADA指南成为经销商和贷方的主要内容。

对数据的需求不断增长激发了竞争对手。如今,Kelley Blue Book,Edmunds.com,Autotrader.com,Black Book和ALG等都在跟踪二手车价值。

为了应对这一竞争,NADA二手车指南已经扩展,增加了分析以及在线和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优化的工具。

斯坦顿说,今天,随着客户转向电子产品,印刷产品已成为“我们业务的一小部分”。

他说,这笔交易并不意味着长期战略的任何改变。他说,如果有的话,“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将拥有更多的力量来支持产品以使其更好。”

Borrego添加了:“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现有客户不会受到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