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3马自达CX-5在2011洛杉矶举行。车展

2020-04-02 13:46:32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本田CR-V,福特Escape,起亚狮跑外观:没有微笑让我们开心155马力,2.0升四缸,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前轮或全轮驱动Hits经销商:2012年初

如果有关于洛杉矶的趋势今年的车展,是小型的跨界车,大大推动了该行业的前沿。福特的新款Escape和本田的新款CR-V必须与马自达的CX-5共享舞台。马自达认为CX-5是它所需要的动力。

更多2011年洛杉矶车展报道

马自达具有侵略性的造型和高档内饰以其落后于引擎盖技术而闻名。CX-5似乎是市场上最高效的紧凑型分频器。

很难判断CX-5在Zoom-Zoom-iness方面的表现如何,但是155 hp,2.0升四缸发动机可以直接喷射以达到26/32 mpg的城市/高速公路,带六速自动变速箱的轮驱动车型。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高速公路号最高可达到33 mpg。

全轮驱动车型的25/30 mpg额定功率是一流的,包括最新版本的CR-V和Escape。但是,CX-5的马力较小,因此我们想知道马自达是否为了提高里程数而牺牲了太多性能。

CX-5的尺寸在长度,载客量和载货量方面均与CR-V相似,这在马自达瞄准的目标上也有很多。

在内部,CX-5的主题和设计与当前向跑车驾驶舱倾斜的产品阵容相似。仪表板中央有一个5.8英寸的触摸屏,以及蓝牙连接和USB连接器,但马自达尚未详细说明是否为标准设备。将提供Bose升级的立体声和导航系统。

CX-5凭借其风格和实用性成为该领域的佼佼者。如今,这似乎已成为购车者心中的方式。

单击下面的任何图像将启动一个更大的照相馆;您可以通过点击左右箭头键来浏览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