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定价推测

2020-05-06 08:46:32来源:

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上周首次亮相,并将继续在2017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展出,使与会人员有机会见识世界上最快,最快,最强劲的运动型多功能车。正如预期的那样,Trackhawk为6.2L Hellcat Hemi配备了707马力和645lb-ft的扭矩,使其能够运行11.60英里/分钟,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80英里。最重要的是,这款高性能机器的牵引能力为7,200磅。

上周我们了解到,Trackhawk是我们所有人梦ed以求的Mopar超级SUV,虽然我们了解了Hellcat Hemi动力吉普大切诺基的所有关键规格,但我们并未了解价格。结果,似乎所有关于707hp SUV的在线讨论最终都集中在价格上,所以在此我可以看看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的价格。

我确实要强调一点,我没有Trackhawk定价的信息,但是根据我们对Hellcat Challenger和Hellcat Charger的定价了解,这里猜测我们可能会为Hellcat Jeep看到哪种MSRP。

猜测Trackhawk的价格要推测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的价格,让我们先来看一下SRT 392和Hellcat内饰的道奇Challenger和Charger的价格。

无论我们是在谈论“挑战者”还是“充电器”,从SRT 392模型到Hellcat的转变都会带来一个新引擎,但是许多其他组件是共享的。SRT 392和Hellcat汽车共享大刹车,自适应悬架,高级内饰和许多外饰任命,因此增压的Hemi和那些与不同发动机相关的辅助物品是两者之间最大的区别。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Hellcat Challenger比SRT 392型号贵14,000美元,而Hellcat Charger比SRT 392版本的轿车贵16,500美元。

我指出这一点是因为吉普大切诺基SRT 392与新型Trackhawk之间的差异将类似于不同道奇汽车之间的差异。SRT 392吉普车和Trackhawk的外观设计相似,只是略有不同,它们都共享自适应的悬架设置,并且都配有大型的Brembo制动套件。

由于SRT 392和Trackhawk吉普车具有彼此相似的独特性,与我们看到的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相似,因此可以合理地预期带有Hellcat的大切诺基将具有与增压轿车相似的附加费。 。换句话说,基于发动机升级,Trackhawk的价格应比SRT 392高出约16,500美元,但我们要记住,Trackhawk的变速箱和变速箱比SRT 392车型还要强大,更强的驱动轴和车轴。Trackhawk的内饰似乎也要豪华得多,但这也可以作为一种选择,因此不会真正影响基本价格。

因此,如果Trackhawk较SRT 392吉普车具有更大的优势而不是Hellcat充电器与SRT 392轿车相比,则可以合理预期Hellcat Jeep的附加费将超过Charger的$ 16,500加价。为了便于讨论,假设这些更强大的动力传动系统钻头和Trackhawk的其他独特功能又增加了3,000美元,而Hellcat套装的总附加费为19,500美元。

2017年吉普大切诺基SRT 392的基本建议零售价为67,990美元(含目的地)。加上上面讨论的19,500美元的附加费,价格升至87,490美元,其中不包括Gas Guzzler Taxes,因为这些不适用于大型SUV。

虽然对于吉普大切诺基来说,这似乎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但怀疑论者需要记住,这是世界上最快,最快,最强大的SUV –保时捷Cayenne Turbo S的建议零售价为$ 161,600。8.8万美元的价格不菲,但考虑到这款SUV可以载5人,载重7200磅,并且超过了世界上任何一款普通性能汽车,因此付出这笔钱可以算是一笔很小的价钱了,这是世界上最终的运动型多功能车。

当然,我应该最后指出,这纯粹是我自己的猜测,Trackhawk的实际价格可能会高得多,但我的安全资金表示,建议零售价将保持在10万美元的关口—如果不是9万美元的关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