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Model S坠毁后特斯拉的召唤功能受到严格审查

2020-04-07 15:46:34来源:

CARS.COM —特斯拉和特斯拉Model S的所有者正在为为什么汽车据称是自行启动并尾随一辆半挂车而负罪责。

有关:更多特斯拉新闻

S型拥有者犹他州犹他州县的贾里德·奥弗顿(Jared Overton)向某人炫耀汽车,然后将汽车停在路边。当他返回时,他发现S型卡车扎在半挂车下面。

欧弗顿对KLS-TV表示:“我们试图弄清楚这辆车是如何自行启动的。”“这种流氓车发生了什么?”

特斯拉的答案:S型召唤功能可让汽车处理所有停车操作,甚至可将自身驱动到驾驶员所在位置,“是通过双击变速杆柄按钮,从行驶模式切换到停车并请求激活召唤功能来启动的,特斯拉在汽车制造商审查了汽车的日志后在一封信中说。

欧弗顿说,他并没有触发召唤功能,但是如果他无意中触发了召唤功能,那么当他站在它旁边或走进附近的商家时,它应该已经开始自动停车。

他说:“特斯拉[Tesla]可以告诉我他们想用日志告诉我什么,但这并不会改变我们在这里所发生的事情。“

特斯拉在致KSL-TV的声明中表示,召唤功能正在Beta测试中。

特斯拉在声明中说:“此功能将在驾驶员不在车内时停放Model S,”“请注意,车辆可能无法检测到某些障碍物,包括那些非常狭窄的障碍物(例如,自行车),低于仪表板或悬挂在天花板上的那些障碍物。因此,Summon要求您在进行过程中不断监视车辆的运动和周围环境,并随时准备使用智能钥匙或移动应用程序或按任何门把手来停止车辆。使用此功能时,您必须保持对车辆的控制权和责任,并且只能在私有财产上使用它。”

欧弗顿对特斯拉的立场不满意,希望汽车制造商继续调查该事件,以防这不是用户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