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5本田CR-V超越福特Escape

2020-05-03 11:46:39来源:

本田CR-V荣获2015年Motor Trend SUV /年度跨界车奖

认为奥斯卡之夜是独立电影制片人或导演的胜利。本田在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宝马,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起亚,Optima,保时捷)和北美增长最快的汽车领域中的所有竞争对手中,具有成本效益和超标准的选择权。2015年本田CR-V提供同类产品中最大的标准功能价值。

在俄亥俄州的自由城(Liberty Ohio)建造,已在北美销售了4代和200万辆CR-V。

9月应美国本田汽车公司邀请,本田扭矩新闻参加了2015年CR-V的发布。起初怀疑(CR-V不是我最喜欢的本田),但我们对本田对已经是北美最畅销的小型SUV进行的可衡量的改进感到震惊,在过去10年中有7年,我发现了改进的行驶,“ EarthDreams”发动机和同类最佳的CVT变速箱。

对于我们来说,驱动器是一个大开眼界和改变游戏规则的人。在我们度过周末在2014年CR-V上驾驶圣克鲁斯山脉的两周前,我们并不喜欢它。我发现内部噪音水平高,行驶困难且缺乏可用的中程扭矩。并不是说2014年对CR-V来说是糟糕的一年。毕竟,我们刚刚推出了Acura RLX;就像将苹果与橘子进行比较。

2015年CR-V是该细分市场的基准

本田在这里所做的就是采用小型公用事业跨界车,增加标准功能值,改善内部饰面,提高燃油效率并增加中档扭矩。高转速,排挡搜索,动力不足和狭窄的CR-V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身高6英尺5英寸(I)发现,经过改良的带孔皮革覆盖驾驶员座椅可无限调节和舒适。将所有控件和仪表放置在视线范围内,并适当居中。头部和肩膀的空间绰绰有余,而后排40/60分离式后排长椅是“一流的坐姿舒适性和腿部空间”。

CR-V首次具有后置居中的加热和冷却功能。做得好本田!

福特Escape和丰田Rav4无法碰到本田CR-V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在亨廷顿海滩驾驶比赛。没有什么比2015年本田CR-V的综合性能和生物舒适性更接近的了!尽管福特Escape在该细分市场中名列第二,但其乘骑,动力,电子和整体装饰质量与CR-V相比却相形见pale。在CR-V中找不到比赛所固有的温室(笼式)隧道状视觉效果。简而言之,这并不是说竞争很糟糕,因为花费的美元,CR-V更好。

我们发现了什么

EarthDreams i-VTEC 4气缸:新的,更高的燃油效率和更大的中程扭矩CVT :(无级变速箱)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少的自动转速和档位搜索。

改善骑行:本田改进了CR-V的悬架阻尼,同时减少了横扫时的车身侧倾。

发现更低的制动踏板压力,更好的制动:本田将所需的踏板压缩压力降低了6磅,同时减少了刹车加热和衰减。

$的更多价值:本田起初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23,900 +税和适用费用,本田在保持利润的同时逐步增加了CR-V的标准功能。注意:本田将CR-V的价格提高到250美元以下(不包括巡回演出),同时增加了650美元的标准功能。

更高品质的室内装饰:改进的座椅表面,软塑料层压板和装饰条。出色的隔音效果,门窗密封条。

外观经过改进的格栅样式,新的轮辋设计,整流罩,后视镜和改进的颜色托盘。

2015 CR-V巡回赛:看看,对于那些想要更多的人,Touring提供了所有的提示,先进的被动和主动安全电子设备,LaneWatch,避免撞车,电源提升门等。

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我的CR-V驾驶经验。

祝贺本田做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