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您需要了解的新沃尔沃S90 Coupe

2020-05-11 10:47:09来源:
今天就省钱买一辆新的沃尔沃汽车

自2014年最新款XC90面世以来,沃尔沃的车型系列就经历了大规模的现代化改造。现在,瑞典人出售的许多产品都具有一些可爱的棱角设计功能和先进的技术,并一直保持最新状态。

但是缺少的是S90 Coupe,这是一款时尚的三门车,基于沃尔沃系列高端实用实用的四门轿车。但是我们对可能的模型了解多少,它到底有多可能?我们现在看看...

1.看起来不错

由于该模型目前仍是一个概念,因此我们可以轻松地对其外观进行评论-可以肯定地说它具有出色的外观。借鉴现代沃尔沃汽车上看到的许多设计线索,众所周知,C90可能是高级轿跑车市场上的真正交易。

2.它与其他现代沃尔沃汽车在同一平台上构建

为了与其他产品保持一致,C90将建立在该品牌的可扩展产品架构上,该架构最初与当前XC90一起使用。从XC40一直到'90'型号一直使用的平台,C90可以完美地放置在机箱上。

3.它回到经典模型

它考虑到了沃尔沃最知名的汽车之一-P1800,它在60年代和70年代历时12年制造。它可以说是该品牌最好的版本之一,曾在60年代热门电视节目“圣人”中被用作汽车。

4.它将具有与当前型号相似的内部设计

C90的内部以纵向触摸屏为中心,将与其他现代沃尔沃车型保持一致。这意味着干净的设计功能,易于导航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极其舒适的内部布局。

5.可以使用汽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为了使其更具道德性和最新性,其动力将来自插电式混合动力汽油选件,这将意味着强劲的动力输出和更少的排放。

6.它将与德国的优质竞争对手抗衡

就体积,舒适性和性能而言,宝马6系,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和奥迪A7之类的车型将成为C90的主要挑战者,它们都是高端选择。这三者均已确立,要想脱颖而出将需要大量的努力。

7.但是等等...它将是沃尔沃吗?

到此时,您可能已经看到沃尔沃性能子公司Polestar推出了Polestar 1,它很可能会接管C90的风头,而不是由沃尔沃自己生产。它看起来像是轿跑车形式的沃尔沃S90,并且可能也将像以前一样驾驶。

8.作为Polestar,它将仅按合同提供

尽管您可能很幸运地购买了一辆,但大多数限量版插电式混合动力双门将基于两年或三年的协议,像一部类似手机的合同。这意味着与其将其保留在合同末尾,不如将其在协议末尾退还。

9.明年开始生产

如果您是获得Polestar 1的幸运者之一,则必须等待一段时间才能上手,2019年底将是第一个可能的交付日期。这意味着您必须花更长的时间对这款时尚轿跑车的图片感到惊奇。

10.我们很快会看到沃尔沃双门轿跑车吗?

随着Polestar争夺高端轿跑车,沃尔沃不太可能在短期内生产自己的版本。但是我们可以寄希望于他们尽快将大众市场版本带入展厅-尤其是在概念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