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阿尔法·罗密欧·朱利埃塔正式裁员

2020-05-13 08:45:58来源:

阿尔法·罗密欧·朱利埃塔的掀背车已经由这家意大利ca制造商正式罐装,称它将把重点转移到SUV和未来技术上。

改头换面的朱丽埃塔(Giulietta)最终在澳大利亚发布两周后,阿尔法(Alfa)在2月大幅削减掀背车的生产,我们就抢占了这一消息。

现在,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全球营销总监Fabio Migliavacca向Autocar确认,朱丽叶(Giulietta)不是该品牌未来产品计划的一部分,将由全新的Tonale取代。

他说:“趋势是在C(小型车)细分市场中使用SUV,因此Tonale SUV将替代Giulietta。”

英国网站表示,朱利埃塔(Giulietta)的生产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而Tonal的发布要晚于2021年的预期。

Migliavacca还表示,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致力于确保即将到来的Tonale将具有与Giulietta相同的驾驶动力”。

他说:“我们不认为驾驶动力对Tonale来说是一个弱点。”

直到2021年阿尔法(Alfa)对宝马X1的答复到来之前,这个意大利品牌可能只剩下两种车型–朱莉娅(Giulia)轿车和Stelvio SUV –这两款车型在欧洲都获得了20令吉的整容,但在澳大利亚却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