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菲亚特·克莱斯勒与PSA集团签署具有约束力的合并协议以组建670亿美元的公司

2020-05-24 14:45:38来源:

报告指出,这些将是PSA Group的CMP架构(用于Opel Corsa和Peugeot 208)以及更大的EMP平台,该平台被从Peugeot 3008一直使用到Peugeot 508的汽车所采用。

与FCA的可比较平台不同,这两种PSA架构都只有几年的历史,包含更轻便的材料,并且被设计为适应低碳推进系统,例如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动力总成。

以上:将来,吉普车模型可能会与标致208分享很多。

拉姆(Ram)赚钱的架上式卡车结构可能会继续存在,但是尚不清楚这家法意美汽车制造商将如何处理道奇(Dodge),吉普(Jeep),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和玛莎拉蒂。

此次交易将汇集13个品牌(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玛莎拉蒂,蓝旗亚,克莱斯勒,道奇,吉普,拉姆,标致,雪铁龙,DS,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并有报道表明他们至少将继续生存。在短期内。

合并后的汽车制造商将在三大洲找到自己的信心,FCA在北美和拉丁美洲表现强劲,而PSA集团则是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

正如先前宣布的那样,PSA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将担任合并汽车制造商的新首席执行官至少五年,而FCA董事长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将继续在合并后的实体中担任该职务。

两家汽车制造商股东之间的股本将按50/50分配。董事会将有11名成员,FCA和PSA分别提名5名成员。

由于塔瓦雷斯是董事会的第11名成员,而不是PSA提名人,因此他将有权打破任何僵局。将有两名代表公司员工的董事会成员。

这家尚未透露姓名的合并汽车制造商将合法地总部设在荷兰,并将保留在米兰(意大利的Borsa),巴黎(泛欧交易所)和纽约的股票上市。

两家公司预计合并将需要12到15个月才能完成,因为交易条款仍需获得股东以及全球监管机构的批准。

鉴于欧盟严格执行反托拉斯法规,这两家汽车制造商将需要继续以“一切照旧”的心态继续作为竞争对手。

以上:现在,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和玛莎拉蒂(Maserati)将加入DS家族,DS的未来将如何发展?

两家公司的主要股东(包括Agnelli家族(菲亚特克莱斯勒的主要股东),标致家族,中国汽车制造商东风和Bpifrance(该国的投资部门))已同意投票支持该交易。

他们还就在新公司中的持股规模达成了一致,并将维持在三至七年的水平。

根据2018年的数据,合并后的汽车制造商将成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公司,仅次于大众汽车集团,丰田汽车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其年销量约为870万辆。

它还拥有总计110亿欧元(178亿美元)的营业利润。这家新公司的利润将严重依赖于两个地区,因为欧洲占集团收入的46%,而北美占43%。

两家公司表示,一旦合并完成并除尘,他们每年将节省37亿欧元(60亿美元)。其中大约80%将来自与技术,产品和平台共享相关的节省,以及规模的扩大,从而降低了采购成本。

其余的“协同效应”将来自其市场营销,IT,总务和物流部门的合并。

两家汽车制造商都强调他们的“协同效应估算并非基于交易导致的任何工厂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