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Toyota GR Corolla,C-HR GR-Sport商标在澳大利亚出现

2020-05-24 14:46:44来源:

GR代表Gazoo Racing,它是丰田新一代高性能汽车的铭牌。Supra和即将推出的GR Yaris已经佩戴了GR徽章。

Drive认为,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目前正在考虑使用这些车型,但是不应将商标注册作为确认。

“今天我们没有发布“ GR Corolla”,“ C-HR GR-Sport”和“ C-HR GR-S”在澳大利亚的发布,只是说我们不会排除其中的任何一项,丰田发言人告诉Drive。

“我们意识到本地市场对高性能汽车的强烈需求,丰田澳大利亚将努力推动将比标准车型性能可靠升级的车型带到这里。”

“作为我们正常商业惯例的一部分,我们将在日本与丰田一起注册车辆名称商标,以确保这些名称在我们本地得到保护。”

据报道,GR卡罗拉(GR Corolla)也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作品中,预计将于2023年在英国展厅首次亮相,但没有澳大利亚的证实。

然而,早在2月,丰田澳大利亚就对Drive车型表示了兴趣。

以上:丰田C-HR GR Sport /返回页首:X-Tomi Design的GR卡罗拉的投机渲染。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此前曾表示,如果适合我们的市场需求,我们将研究可在全球范围内引入澳大利亚的任何GR产品。

“具有比标准车显着提升的性能的GR卡罗拉绝对会成为我们引入澳大利亚的雷达。”

C-HR GR Sport于2019年末发布,作为C-HR的运动套件,对转向和悬挂进行了调整。

在澳大利亚品牌C-HR GR的商标申请于2019年底告知Drive“汽车并未立即受到我们的关注”之后,澳大利亚对C-HR GR商标的申请似乎改变了主意。

丰田发言人告诉Drive:“我们不会排除这一点,但是,我们目前的重点仍然是将性能显着提高的汽车作为优先事项。”

“在现阶段,我们将研究引入具有美容和处理相关变化的车辆作为次要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