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保时捷Taycan创下四门电动车纽伯格林纪录

2020-05-24 12:45:35来源:

当Mission E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时,官方演示声称它将在不到八分钟的时间内将纽伯格林圈起来。任务完成了。

除了电力,Taycan的时间与一些性能卓越的汽车相得益彰。它比本田思域Type R更快,并且与上一代Cayman GT4相当,并且紧随雷诺梅根Trophy-R。

保时捷对Taycan的挑逗是一个漫长而漫长的过程。我们知道内饰是什么样的,性能规格已经泄漏,而且保时捷大胆的性能要求也得到了证明。

保时捷试车手拉斯·科恩(Lars Kern)表示:“泰康(Taycan)也适用于赛道,并令人信服地证明了这是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赛道。

“我一次又一次地对全电动跑车在诸如Kesselchen等高速路段的操纵稳定性以及在诸如Adenauer Forst等狭窄路段的加速中立印象深刻。”

9月将进行全面揭密,Taycan计划于2020年底抵达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