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6现代圣达菲首次试驾回顾

2020-05-24 17:45:28来源:
阅读更多现代新闻和评论现代圣达菲和起亚Sorento2015现代圣达菲路试回顾

现代汽车加强了圣达菲(Santa Fe),以帮助其在争夺家庭SUV客户方面保持基础。

圣达菲在2016年与起亚的新索兰托,马自达即将推出的CX-9,福特的精疲力竭领土以及由蓝色椭圆形的珠穆朗玛峰四轮驱动的坚固替代品一道艰难的战斗驾驶。

从本质上讲,韩国旅行车是同级中较老的汽车之一,但这并没有阻止现代汽车对其进行样式和技术更新,以使该车型在面对对手时保持新鲜。

从外观上看,新车受益于改版的前大灯和尾灯,以及新的保险杠和格栅处理,重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和双排气装置。

样式调整是基于细节的,而不是预示着全面的变化,这一主题一直持续存在。尽管基本面仍然存在,但现代汽车已更新了汽车的发动机和悬架,并引入了新的驾驶室技术。

入门级Active机型具有适用于Apple和Android手机的全新7.0英寸触摸屏立体声和语音激活功能。现代汽车正在努力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引入汽车,并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以软件更新的形式提供。

制造商的高端圣达菲汉兰达汽车最大的受益于中年柚木,获得了一套主动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前方碰撞警告,主动巡航控制,盲点检测,变道辅助等。更新使圣达菲成为该细分市场中最安全的汽车之一,尽管令人失望的是,该汽车的第三排座椅继续错过了前两排为乘客提供的安全气囊保护功能。

现代汽车的变化建立在一个特定平台上,该平台是现代汽车在推出Genesis豪华轿车之前的旗舰车型。

现代汽车通过Active,Elite和Highlander这三种装饰线销售圣达菲,性能优化的SR将于年初上市。

Active入门级手动装饰的价格从$ 38,490起,自动柴油车型的价格为$ 43,990,适用于七个乘客座椅的织物装饰,人造木内饰17英寸轮毂,匹配的铝合金配件,空调,坡道起步辅助和坡道下降控制,被动巡航控制,车顶纵梁,后停车传感器,倒车摄像头等等。

中规格Elite只能以柴油汽车形式使用,价格为49,990美元,可替代皮革装饰件和人造木材的替代布,以提供无光泽的碳纤维效果,从而赋予高级外观。Elite还增加了18英寸的车轮,电动驻车制动器,驾驶员彩色LCD显示屏,8.0英寸的卫星导航触摸屏以及带10个扬声器和一个外部放大器的高级立体声音响,以及前部驻车传感器,驾驶员记忆座椅,电动副驾驶座椅,自动后挡板和缎面外观前格栅。

顶级汉兰达还需另外支付6000美元,包括19英寸的车轮,全景天窗,氙气大灯,加热的前后排座椅,自助停车系统以及较小型车型上没有的驾驶员辅助系统。

这些变化使这款车的内部感觉更加现代,尽管它并不像最新的起亚索兰托(Kia Sorento)之类的新对手那样柔和。Highlander的皮革饰边,全景天窗和人造碳触感给人一种高档的感觉,并且由于整个机舱内有充足的储物区和电源插座,因此具有足够的可用性。

在圣诞节假期期间,在新南威尔士州的测试访问家庭中,我们发现该车舒适的座椅和可调节的驾驶位置完全可以应对长途驾驶员的挑战。在夏天,Highlander的冷却式前排座椅也很受欢迎,其立体声音响具有很高的清晰度和清晰度。

现代汽车为圣达菲提供汽油或柴油动力选择,该系列在整个系列中采用全轮驱动。

汽油顾客获得了2.4升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使用9.4L / 100km的发动机可产生138kW和241Nm的功率,比去年的型号少3kW和1Nm,这要归功于其新的音调,使其在低至中速发动机转速下具有更高的响应速度。汽油发动机仅在基本Active内饰中可用,可以选择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

圣达菲的大多数客户选择柴油动力,这是Active内饰的$ 3000选装件,而装备精良的Elite和Highlander系列则是标准配置。

这款柴油发动机在2016年进行了调整,可产生147kW和440Nm的功率,增加了2kW和4Nm的效率,并通过自动升级将燃油消耗降低至7.7L / 100km。

柴油是一种扭矩大,省力的装置,即使在载有多名乘客,满满的燃油和大量的圣诞战利品的情况下,在道路上也感觉很坚固。

驾驶室与柴油机振动完全隔离,现代的自动变速箱是经过精心校准的平稳装置。我们并没有完全符合其官方的燃油数据,但是对于两吨的家用SUV来说,大约8.5L / 100km的巡航消耗还算不错。

现代汽车为圣达菲提供5年无限制保修,12个月的路边援助和5年的最高价格服务(汽油型号的价格为$ 1296,柴油型号的价格为$ 1636),为首四年或60,000公里。

该品牌为一套先进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得分,该系统可保持行驶速度和适当的间隙(向前行驶),同时在下坡行驶时制动,以防止汽车超过驾驶员设定的极限。当驾驶员随后有机会通过油门踏板或巡航控制拨叉再次加速时,它可以使汽车平稳行驶。

升级后的圣达菲得益于广泛的本地开发计划,该计划使现代工程师评估了数十种弹簧和减震器,然后才选择一种比其前身更具灵活性的组合。

新的后部衬套和附加的控制后臂以及更硬的后部弹簧改善了其上翻响应,从而在市区范围内和高速行驶中,使圣达菲感觉比其尺寸所建议的更加灵巧和像汽车一样。

这是有道理的,因为这不是用于四轮驱动探索的机器,因为相对较低的185毫米离地间隙和前偏置按需全轮驱动系统而受到阻碍。

现代汽车的改变建立在一种流行模式的巨大吸引力之上。具有强大的价值,良好的动力和良好的实用性,是理想的家庭旅行车。但是,应该尽快解决较低型号的第三排安全气囊和驾驶员辅助装置不足的问题。

2016年现代圣达菲价格

现行2.4汽油(手动)$ 38,490

主动2.4汽油(自动)$ 40,990

主动2.2柴油(手动)$ 41,490

活跃的2.2柴油(自动)$ 43,990

精英2.2柴油版(自动)$ 49,990(+ $ 1500)

汉兰达2.2柴油(自动)$ 55,990(+ $ 2750)

2016现代圣达菲规格

特价:现在

引擎:2.4升四缸汽油,2.2升四缸涡轮柴油

功率:6000rpm时为138kW,3800rpm时为147kW

扭矩:4000rpm时241Nm,1750-2750rpm时440Nm

传播:六速手动或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9.4L / 100km(汽油),6.3-7.7L / 100km(柴油)

有兴趣购买现代圣达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