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吉普大切诺基与内陆地区

2020-05-24 17:45:30来源:

自2011年最新的吉普大切诺基到达Drive以来,它始终以其价值,舒适性,驾驶能力和3500kg牵引能力而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些东西帮助它赢得了年度最佳Drive年度大奖的三辆Drive Car。

而且,尽管我们将大切诺基人带到了越野路,但直到现在,我们从未进行过扩展的内陆测试。

有了旗舰大切诺基陆路,我们决定对大切诺基进行彻底的测试。近3000公里-主要在砾石和沙滩上-并沿着世界上一些最偏远和不受欢迎的道路。

我们的旅程在南澳大利亚州的弗林德斯山脉(Flinders Ranges)开始,然后朝北沿伯德斯维尔步道(Birdsville Track)前进。大切诺基马上就受到了考验。深处有时难以忍受的颠簸-通常在深夜发现,当您以80 km / h或更高的速度行驶时-将可调式空气悬架用于一些早期测试。

它可以很好地处理大颠簸,特别是考虑到船上的负载;这里只有一个人,但那里有烹饪和露营装备,越野救援装备以及多余的备用轮胎和轮胎。

确实,那些轮胎可能会带来挑战。20英寸大的Kumhos外观低矮的侧壁和漂亮的合金轮毂,看来生意不错,但并不是大多数人在这里选择的。在内陆地区,它不那么擅长处理能力,而更多地关注保持充气状态,通常,更大块,更高轮廓的轮胎更擅长。

不过,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车一炮走红。550Nm的大扭矩使轻载货车的换档工作变得轻而易举。即使车顶行李架具有更高的抗风能力,它也可以充满信心地向100km / h行驶。

作为柴油,Grands 93升油箱还确保其续驶里程适中。早期的燃油消耗徘徊在低个位数左右,这表明理论上至少在这些道路上的行驶里程超过600公里。

相关内容吉普大切诺基内陆测试

但是,在遥远的昆士兰内陆小镇伯德斯维尔之外,却是另一回事。向西行驶不久,直到宽广的碎石路转至辛普森沙漠(Simpson Desert)具有挑战性的红色沙丘。

我们的大切诺基人赢得了早期的胜利。通常,许多冒险家试图应对沙漠西部最沙丘大红色的一些更具挑战性的方法,这些警告给我们警告了一次特殊的上升,以及他们如何在经过改良的LandCruiser上花了10次尝试才能达到顶峰。我们的第二次尝试使沙丘达到顶峰。

星期三至少在一辆在这里并不常见的汽车上取得了内陆地区的认可。

它轻松攀登陡峭而柔软的沙土的主要原因在于其巧妙的四轮驱动系统。将其突然弹出会锁定中心差速器,从而将驱动器的前后两半发送出去。还有牵引力控制,以减少车轮打滑。

但是我们在大部分沙漠地区都跑的很远,Quadra Drive 2系统能够在需要牵引力的地方分配动力。它是一个聪明的系统,可以使光滑的沙子轻而易举地工作。它具有模式按钮的帮助,该按钮具有特定的“沙”设置,旨在使某些车轮打滑能够克服棘手的沙丘。

当悬架处于最高位置时,它还利用其287mm的高离地间隙来达到良好的效果。与大自然的联系很少成为问题。

但是最高设置只能持续约40 km / h;高于该速度,它会稍微降低以保持稳定性。由于沙丘之间偶尔会出现更高的速度,这意味着您可以将其切换回最高设置以适应更崎terrain的地形。

不过,也许大切诺基最令人讨厌的是脚踏式驻车制动器的位置,该制动器在颠簸时挖入您的左胫骨(这里有很多)。

悬挂也可能会很吵,特别是在大颠簸反弹时。它会在快速安顿下来并继续前进之前发出令人不安的重击声;它很难适应。

但是,它出现在沙漠东缘的岩石蜿蜒的道路上,这是我们遇到的第一个问题,它也是可以预见的-扁平轮胎。事实证明,这是两个中的第一个,每个都会损坏主要是公路箍的易受伤害的(和小的)侧壁。

在第二次(发生在我们旅程的后期)之后,我们被迫使用标准的18英寸备用轮胎。它的黑色钢轮看起来很丑陋,但是由于它是合适尺寸的轮胎(不是瘦的临时轮胎),因此可以说最适合这些条件。

不过,在北领地的斯图亚特高速公路是大切诺基最擅长的地方。它的柴油发动机可以轻松以每小时130公里的速度充电,使汽车感觉平稳舒适。这与专注于越野的越野车有所不同,越野车在100 km / h以上时会感觉飘浮,而且不那么友好。

我们面临的最后挑战是我们所处的位置发生了巨大变化。芬克峡谷(Finke Gorge)沿着干燥的小河床流过岩石,沙子和偶有挑战性的起伏。它展示了大切诺基的良好车轮清晰度和较短的前悬角。对于舒适,功能齐全的越野车,它可以轻松完成缓慢但经过测试的地形。

在接近3000公里的路程后,大切诺基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是一款功能强大且舒适的越野车。年度最佳汽车类别获奖者。

吉普大切诺基陆上

价钱:$72,000

发动机:3.0升V6涡轮柴油

功率:4000rpm时为184kW

扭矩:570Nm在2000rpm

重量:2327kg

4WD系统:全时Quadra-Drive,具有低范围和模式选择

燃料使用(声称):7.5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吉普大切诺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