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在COVID-19爆发期间,汽车清洁产品的销量增加

2020-05-24 15:45:29来源:

汽车护理产品的稳定销售-在某些情况下是销售的增长-继今年早些时候在全国干旱和森林大火危机期间因用水限制而导致的汽车行业下滑。

有趣的是,业内人士认为,汽车护理产品的销售仍然很强劲,因为人们正在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抛光和其他细节工作,这些工作以前由于太忙而推迟了。

Meguiars和其他汽车护理产品的分销商MotorActive的市场经理Alex Morrison说:“您只能坐在里面这么长时间。”

他说:“多年来,我们了解到,如果他们想保持汽车清洁,无论何种情况,汽车爱好者仍然会这样做。”

“但是目前我们认为正在发生的事情是,对汽车进行详细设计是使人们摆脱束缚的好方法。对许多人而言具有治疗作用。”

由于汽车零件和服务被认为是“基本服务”,因此大多数主要的汽车零售商(例如Supercheap,Repco,Autobarn,AutoOne等)在澳大利亚仍然开放,因此人们可以出于机械安全原因维护车辆。

“它暂时照常营业,”莫里森说。“我们怀疑很多人正在利用任何停机时间进行DIY工作并现在要保养汽车,因为他们以前太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