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贸易:雪铁龙Berlingo长车身短途回顾

2020-05-24 19:46:40来源:

它是什么?

雪铁龙澳大利亚公司已经更新了其柏林面包车系列,带来了细微的样式变化和新技术,以及诸如标准倒车摄像机之类的新安全特性。Berlingo的起价为21,990美元(含公路),经过长车身手动测试的价格为26,990美元,尽管雪铁龙目前以26,500美元的开走价购买了这辆货车。

它如何驱动?

一点也不差。货车在空载时具有舒适的乘坐性能,尽管在较高的速度和侧风时后部确实会感觉到一点点的光线-不超过预期。小颠簸被小事弄糊涂,崎rough的道路不会使您的牙齿松动。座椅舒适,方向盘具有前倾角和可调节范围,有助于找到合适的座椅位置。

有效载荷和牵引能力是多少?

该型号Berlingo的有效载荷为750kg,最大未制动牵引重量为725kg,制动时为800kg。

它有什么样的束缚点?

货舱中有六个固定在地板上的锚点,屋顶的每一侧都有三个点-尽管您最多只能在上面放置75公斤。

装载空间尺寸是多少?

Berlingo的货舱高度为1100mm,长度为2050mm,轮拱之间的宽度为1230mm,足以容纳全尺寸的托盘。

它在负载下的性能如何?

在贷款的一点上,我们将货车的最大载重量(包括司机)提高到750公斤。虽然Berlingo并没有挣扎,但也没有轻松完成这项工作,因为转向和前悬架在某些情况下变得很轻便,从而可以激活牵引力控制。

在车辆的另一端,后端应付了重量,但感觉就像只是这样做。

尽管后部螺旋弹簧被压缩得足以使车辆行驶在颠簸挡块上,但横向悬架在拐角处的移动并不多。

雪铁龙的柴油发动机的重量出人意料地好,尽管它在山坡上确实有点拉力。

面包车可以很好地应对满负荷以外的任何状况,在小型SUV的行驶中感觉类似。

有什么特别的功能值得一提吗?

雪铁龙拥有一个巧妙的7.0英寸触摸屏,带有倒车摄像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和语音识别以及USB和蓝牙输入。我们还喜欢带有180度开度的后仓门,左右滑动门以及电子稳定控制,巡航控制和限速器。

有什么批评吗?

首先,它只有一个五速手动变速箱。尽管变速箱可以在扭矩较大的柴油机上正常工作,但该货车仍以110kph的速度以2600rpm的速度嘈杂地行驶。六速替换将是完美的选择,并使高速公路巡航更加轻松。

在安全方面,乘客安全气囊是可选的,侧面安全气囊则不可用。它的小后视镜已经习惯了,方向盘和仪表盘之间的稍微偏移关系也会使驾驶员的速度表视线模糊。

保修和维修费用如何计算?

雪铁龙的保修期为三年或100,000公里,而面包车每15,000公里需要维修一次。制造商不提供其面包车的固定价格服务,因此服务费用因经销商而异,较小的服务价格在400美元左右,主要维护费用接近900美元。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大众Caddy,Renault Kangoo,Fiat Doblo是可行的替代方案。

判决:

Berlingo是一辆不错的小型货车。它驱动良好,功能齐全且价格合理。

但是,与其他广告一样,雪铁龙在安全和安全气囊部门也有所不足。

如果安全至上,那么大众Caddy值得一看,尽管要付出一定的代价。

最重要的是,如果您正在寻找小型货车市场,那么雪铁龙Berlingo绝对应该列在您的短名单上。

清单:

0-60km / h时间:6.2,满载= 8.6

0-80km / h时间:9.8,满载= 15.2

0-100 km / h时间:(声称13.4)已测试14.4,满载22.5

负载测试重量:托盘上的房屋瓷砖重量超过650kg,较小的负载从100kg到320kg不等。

安全评级:四星级(ANCAP)

雪铁龙Berlingo长车身规格

价钱:$ 26,500开走价

特价:现在

发动机:1.6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66kW在4000rpm

扭矩:215Nm在1500rpm

传播:五速手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5.6L / 100km(组合)7L / 100km(已测试)

有兴趣购买雪铁龙Berlingo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