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首次驾驶回顾:雷诺梅根GT 220庄园

2020-05-25 07:46:53来源:

雷诺具有悠久历史的RS(用于雷诺运动)车型一直是法国品牌的成功典范–澳大利亚已被视为各种带有RS标签的Clioand Megane舱口的主要市场。

我们对Megane RShas的渴望促使澳大利亚在法国之后成为RS销量的第二名,今年所有系列的销售额增长了60%左右,这表明我们中的更多人正在摆脱对品牌的不信任。

尽管这种爱很明显地存在于澳大利亚,但并不是所有想像Megane RS的人都可以证明它是一款有趣的机器,因为它具有聚焦式热孵化的局限性。

对于需要功能性汽车以及脚下嘶嘶声的澳大利亚个人和家庭,雷诺以梅根GT 220 Estate的外形产生了令人惊喜的惊喜。日本是迄今为止宣布的唯一其他GT右手驾驶市场…

雷诺运动的这项精巧而富有运动精神的发明获得了RS涡轮发动机的略微失调的版本-前轮输出162kW,比Megane RS Hatch少33kW。

发动机具有令人愉悦的灵活性,可以愉快地旋转至6500rpm,或者以1800 rpm的高位行驶。

沿GT 220 Estate行驶时,举止得体且栽种良好,可以钩入弯角,而无任何前轮失去抓地力或车身滚动不明显的迹象。

悬挂音调不如公路和Megane RS车型坚固,尽管在18英寸黑色合金轮毂上安装了低调的225/40轮胎,但行驶情况并不令人不舒服。该旅行车具有全尺寸备用轮胎/轮胎,但没有限滑差速器,也没有设计用于抵抗扭矩转向的RSs Renault Sport Technologies转向轴前悬架套件。

可变电动转向器比Megane RS轻,偶尔会提醒它有力,在急转弯时从紧弯处略微拖拉车轮。

唯一的变速器选择是六速手册。

雷诺Sport的1465公斤Megane GT 220 Estate在加速度方面无法与RS 265舱口相提并论-从静止到100 km / h的速度慢了1.6秒。仍然,它是一种非常生动活泼的传达方式,其特性具有方便实用的一面。根据后座的使用情况,可以用不同的方式配置货物区域,行李体积从486升到1516升不等。

得益于其Stop-Start功能(雷诺的首创),油耗(城市/国家/地区合计)仅为每100公里7.3升。Megane GT偏爱优质的98辛烷值燃料,但也会饮用95辛烷值。

舒适,结实的运动型座椅与配备RS的座椅非常相似,但以织物和皮革混合而成。仪表板与Megane RS的仪表板非常相似,并具有引人注目的碳纤维外观仪表板嵌件,铬和合金配件给机舱增添了活泼的色调。

后排三个座椅为只有4567mm长的汽车提供了良好的腿部和头部空间。

标准装备令人印象深刻:全套安全气囊,巡航控制,双区域空调,带音频流的蓝牙,带有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的稳定性控制,LED行驶灯,后停车传感器,雷诺运动​​监控器(从赛道上的汽车收集数据) ),带有USB / AUX / MP3和CD播放器的完整音频以及无键输入。

然后是引擎的排气音,嘶哑而忙碌的咆哮,并且在耳朵上可能比其RS兄弟更好。

即使没有汽车,雷诺澳大利亚公司也要求购买200辆这种限量版旅行车,其起价为$ 36,990,另加上路费用。那比Megane RS 265的舱门少$ 6000。

除了价值5000美元的高级套装外,Megane GT 220 Estate将没有其他选择,其中包括真皮座椅,导航,倒车摄像头,全景天窗,Visio车道偏离警告和带有自动调光功能的双氙气大灯。但是带上这个背包,您将不需要RS Monitor,它支持倒车摄像头和卫星导航。

雷诺将从5月底开始接受订单,并于6月初开始交付。

Megane Estate的非GT版本将在7月面世,其动力与当前舱口中的两个相同,分别为2.0升非涡轮汽油(带CVT)和1.5升涡轮柴油(带双离合变速器)。

雷诺梅根GT庄园

价钱:$ 36,990 +道路成本

发动机:2.0升4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162kW

扭矩:340Nm

变速箱:仅六速手动

0-100公里/小时:7.6sec

燃油用量:组合7.3L / 100km

有兴趣购买雷诺梅甘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