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墨尔本司机陷入巡航控制

2020-05-27 09:46:41来源:

墨尔本的一名司机在繁忙的高速公路和公路上繁忙的交通中以80公里/小时的速度以30公里/小时的速度停在巡航控制系统上后,幸免于难。

高级警官亚当·韦斯特(Adam West)说,这名22岁的男子经历了一次可怕的磨难,这场磨难于星期二中午12点40分左右在东部高速公路上开始。

该名男子正沿着高速公路的出口车道行驶,但是当他试图在伯克路(Burke Road)出口时,他意识到自己的汽车被卡在了巡航控制系统上。

森·康斯特·韦斯特(Sen Const West)说:“思维敏捷的驾驶员称其为三零,并解释了他的困境。”

派出一辆警车在斯普林维尔路赶上该男子。

森·康斯特·韦斯特说:“以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行驶的汽车被移到了左侧车道,警察用灯和警报器清除了车辆的行驶路线。”

“唐卡斯特(Doncaster)犯罪调查部门的成员加入了陪同人员,并协助清理了Eastlink的道路。”

参议员康斯特·韦斯特(Sen Const West)表示,驾驶汽车的男子试图制动,将汽车撞掉档并拔下钥匙,但他的尝试失败了。

该车离开了弗兰克斯顿(Frankston)的高速公路,经过克兰伯恩路(Cranbourne Road)的交叉路口进入Moorooduc高速公路,然后在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半岛校园附近堆积如山的交通阻塞。

然后,驾驶员被迫过马路迎面驶来。

汽车终于在一条铁路线上的道路另一边停了下来,大约在晚上1.10分。

森·康斯特·韦斯特(Sen Const West)说:“为避免撞车,人们疯狂地尝试着跳下刹车并拉动手刹。”

该男子惊恐地被救护车送往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