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众CrossBlue概念揭晓

2020-05-28 12:46:42来源:

大众汽车正在利用这周的2013年底特律车展来预览一款多功能的全尺寸SUV,计划将其添加到其北美阵容中,作为进一步增加销量和生产活动的计划的一部分,该领域仍然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汽车之一。有利可图的市场。

虽然被誉为面向未来的概念,但大众汽车公司的官员公开承认四轮驱动CrossBlue是在北美发售的全新车型的预兆,并计划在Tiguan的阵容中投放,Tiguan也被认为是汽车对于美国购车者和小巧的途锐来说,这款车太贵了,无法成功地与更实惠的竞争竞争。

大型SUV将取代销售缓慢的Routan捷运系统,为购买者提供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选择。

CrossBlue的量产版本没有正式的上市日期,该版本将与美国市场的Passat一起在田纳西州的大众汽车公司新的查塔努加工厂组装,仅采用左手驾驶的形式。但是,Drive可以确认大众汽车计划从2015年开始以32,000美元(30,300美元)的底价开始销售新款六座SUV,这意味着在澳大利亚的起价为45,000美元-如果要在此处销售该车, 。尽管有传言称CrossBlue的量产版本只能以类似于美国市场Passat的举动来生产,但大众不会透露是否在澳大利亚提供该计划。

在新大众汽车的多座竞争对手中,流行的丰田汉兰达(或在澳大利亚众所周知的丰田克鲁格),现代圣达菲,福特探险者和吉普切诺基。

CrossBlue的长度为4987mm,宽度为2015mm,高度为1733mm,比欧洲规格Tiguan长562mm,宽205mm和高33mm。它也比途锐长192毫米,宽70毫米,但低10毫米。

本周在底特律展出的一次性概念是基于大众汽车的钢制单壳MQB(模块化querbau –模块化横向)平台-此举将反映在生产模型上,大众汽车的高级消息人士称其在机械上相似将于2014年推出的第二代Tiguan。与使用纵向安装发动机的途锐不同,新款SUV将采用横向安装的传动系统,旨在降低生产成本并提供大众汽车所称的一流内部装饰的范围。

内部,在底特律展出的一次性概念可在三排的单个座椅上最多容纳6个座位–这种布局将为两座,三座,三座和两个座位的七人座布局提供空间。据大众汽车消息来源称,该车为量产版。

相关内容大众汽车的大型SUV计划奥迪研发迷你越野车

据称,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分别提供了947mm和917mm的腿部空间,通过第二排的滑动机构可以轻松进入第三排。装载空间为335升,第三排折叠时升至812升,第二排折叠时升至近2000升。装载区的长度在600mm至2230mm之间变化,折叠前排乘客座椅时可提供3110mm。

全新的大众概念车采用了自己独特的底盘,其履带宽度分别比Tiguan的前后轮距分别扩大了116mm和126mm,分别为1686mm和1696mm。较大的操舵室可容纳大型21英寸合金车轮。

CrossBlue的核心是先进的插入式柴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首次在较早的Cross Coupe中展示,并有望在本世纪中叶问世。它结合了大众2.0升四缸共轨柴油发动机的最新发展,该发动机具有两台无刷电动机,功率为140kW,其中一台安装在前部,功率为40kW,另一台安装在后部,功率为85kW。

这三种电源一起为大型分频器提供了225kW的组合系统输出。驱动器通过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传输,电动机的电能由安装在货物区域地板内的9.8kWh锂离子电池提供。

大众汽车的计算机仿真表明,0-100 km / h的时间为7.5秒,部分原因是柴油发动机和两台700Nm的电动机在强加速条件下产生的扭矩负荷加在一起,其中约400Nm由柴油机独自开发。低至1750rpm。最高时速为204km / h。只需按一下按钮,复杂的传动系统即可实现零排放推进,在欧洲测试周期中,充满电时可达到33公里的全电动范围,并以12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使用欧洲R101 ECE电动混合动力汽车标准,联合循环油耗为2.1L / 100km。

有关更多汽车评论,视频和新闻,请下载免费的云端硬盘应用。它将在每个星期五更新来自Drive团队的七页新鲜内容。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跟随Twitter @Drivecomau上的Drive.com.au一样在Google+上将drive.com.au添加到您的圈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