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3-Row 2014 Dodge Durango的价格令人难以忽视

2020-06-09 08:45:34来源:

对于2014年道奇杜兰戈来说,美元的内涵很多。8月14日,道奇(Dodge)宣布了该车型年的价格,这一价格难以排除是否要购买汉兰达(Highlander)或探路者(Pathfinder)的价格。英镑兑英镑可能是市场上最好的中型SUV之一。

杜兰戈(Durango)到2010年是最后一架老式的,悬挂在叶子上,架在身上的野兽,它们在美国道路上大量消耗燃料,同时迅速氧化。但是,在2011年的模型年中,Durango发生了巨大变化,并成为三排SUV细分市场中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4年的杜兰戈(Durango)设计已经进入第三年。该设计大量借鉴了吉普大切诺基,这是一件好事。这款SUV可以称为跨界车,因为它是一体式设计,但仍然很坚固。杜兰戈(Durango)是一款完整的三排车,外观非常现代,其内部装饰都令人赞叹。经过30个月的生产,现在应立即解决大多数错误,并且精巧的升级现已全面展开。机械上2014年的最大变化是Durango获得了8速自动变速器。这将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道奇声称该模型最高可达到25 MPG,但请仔细观察您选择的那一种,因为发动机升级,而AWD会降低它。

今年的Durango售价与去年相同,这意味着这款大型,装备精良的SUV的起价低于3万美元。道奇(Dodge)声称,2014年新车型的标准配置为价值3500美元的以前可选设备,因此,如果您购买中档的杜兰戈(Durango),您可能会发现这是可以带回家的超值车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im Kuniskis谈到了杜兰戈时,道奇·布兰德(Dodge Brand)提出了理由,“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取得了连续9个月的长足发展。新的2014年杜兰戈(Durango)正是在这种势头的基础上,提高了性能,技术和风格的标准。具有一流的动力,牵引,信息娱乐和燃油经济性;新款Durango提供了美国任何其他SUV或Crossover都无法比拟的组合。2014年道奇Durango共有五种装饰级别:SXT,Rallye,Limited,R / T和Citadel都打包在一起以满足个人客户的需求。”

新的2014年杜兰戈(Durango)将于9月到达经销商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