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barth宣布特别版菲亚特500庆祝595年50周年

2020-06-08 18:45:32来源:

1963年都灵车展上首次推出了基于菲亚特500的Abarth 595,因此2013年是Abarth品牌首次亮相50周年。为了庆祝这一成就,Abarth部门设计了595 50周年纪念版,该款腕表具有独特的外观和性能调校,几乎适用于车辆的各个方面,从而使这款高性能超紧凑车型真正特别。

菲亚特Abarth 595 50周年纪念版的版本开始于595,其外部装有光滑的哑光白色油漆,红色条纹和老式的学校标志。一组特定于包装的涂漆银色17英寸铝制车轮,带红色条纹包裹着高性能轮胎,有助于完成外部包装,具有Abarth 595包装的超强悍车身位。在内部,50周年纪念版Abarth 595带有白色装饰的红色真皮水桶座椅,可以完美地装入黑色和红色装饰的机舱内,并带有灵感源自种族的方向盘-所有这些座椅都用皮革包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Abarth 595 50周年纪念版套装也进行了重大改进,因为1.4L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已经过调整,可提供180马力的动力,在“ Record Monza”可变背压的帮助下,比标准Abarth 595高出20倍。 “双模”排气系统。与在美国销售的菲亚特Abarth 500不同,欧洲Abarth 595可与Abarth Competizione机器人手动变速箱(阅读:自动)一起使用,该变速箱由一组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拨片开关控制。该套件还包括经过特别调整的悬架设置和巨大的制动套件,其中包括在Brembo多活塞卡钳和高摩擦垫下的12英寸转子。

菲亚特Abarth 595五十周年纪念日正式于9月15日开始销售-距首款经过Abarth调整的菲亚特500推出之日正好50年。这款特殊版本的Abarth 595仅售299例,可悲的是像我这样的美国Abarth爱好者,这款性能更高的595不是基于在美国销售的同一款菲亚特500。在欧洲销售的菲亚特500和Abarth 595与在美国销售的菲亚特500相似,但它们之间的差异足够大,不仅仅是将少量的50周年Abarth轿跑车运送到美国。运气好的话,来自菲亚特的人们将向美国Abarth爱好者表示爱意,并在美国提供某种表现出色的进贡模特……如果没有别的。

除了299款菲亚特Abarth 595 50周年纪念版套装外,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还将通过数字,电视和社交媒体渠道开展特别的营销活动。50周年纪念版Abarth将于下周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