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Evasive'Acura在SEMA Show上为宝马,雷克萨斯和梅赛德斯争取资金

2020-06-09 08:46:38来源:

Evasive Motorsports是本届SEMA展会上闪耀的明星之一。通过多次参赛,展示本田和Ac歌品牌。在《扭矩新闻》中脱颖而出的是Evasive经过高度改进的2014年Acura RLX V.I.P.轿车Evasive团队在这里所做的就是夺取Acura的豪华基准,并将其提升一个档次。实际上,他们在视觉上炸开了Ac歌的门;这令人敬畏。

在寻找经过改进的RLX时,Evasive保留了加利福尼亚设计学校的灵感线条,同时为可以在日常通勤,办公室办公和正式晚宴装扮之间反弹的汽车增加了一些“卧铺”性能的烙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通过调整排气,升级和调整悬架;轮辋,轮胎规格以及RLX轻微的地面影响,保险杠处理等,Evasive将Acura的高级行政四门轿车变成了可以应付狭窄弯道的汽车,并将其主人送往美国最好的餐馆和度假村世界。换句话说,就是一个精致的行政阶层街头霸王。

以其售后悬挂和可随时进行螺栓固定和定制应用而闻名的南加州调谐器已使该高速公路雪橇达到了宝马5系Gran Turismo,雷克萨斯GS 350和梅赛德斯CLS 550-214的美学水平。由于Acura的基础310 Hp V6发动机未达到或超过竞争对手的马力和扭矩统计,而带有“满载”建议零售价60,450.00美元的基础Acura RLX(改装前)的价格可观地低于其上线版本竞争。低$ 10-20K。

坦白说,这辆车的整体设计,装配和装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世界一流”的设计,并且发现它对于当今的推动者和振动筛而言都是实用且经济可行的。至于概念Ac歌调谐器的成本?无法告诉你。但是我们有根据的猜测是,它的价格远高于100,000美元。

我们将需要等待几天,以获取“ Evasive Automotive” 2014 Acura RLX V.I.P.上的内部照片和性能数据。轿车今天我们花了一点时间给Evasive打电话,顾名思义,它们有点回避。当他们从SEMA 2013返回时,我们将在周一与Evasive Motorsports Acura团队的Tony进行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