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4斯巴鲁翼豹(Impreza)远远超出了预期

2020-06-08 18:45:35来源:

斯巴鲁发布了2014年新款Impreza的详细信息,全轮驱动汽车提供了新的升级,远远超出了紧凑型汽车的预期。斯巴鲁加拿大公司刚刚发布了有关新翼豹的信息,并在2014年获得了一些新的便利和技术升级。与两轮驱动的紧凑型轿车相比,它还具有燃油经济性,但具有斯巴鲁的对称全时全轮驱动的优势。

斯巴鲁(Subaru)是一个在全球范围内发展迅速的品牌,由于新的Impreza提供的原因吸引了新的购买者。驾驶乐趣无穷,全轮驱动使买家有信心。谁又不希望这种全天候的安全性和出色的燃油里程呢?斯巴鲁(Subaru)宣布,新的翼豹(Impreza)的行驶里程将比即将发布的车型更好。

2014年配备CVT的Impreza将提供出色的燃油效率,城市额定功率为7.5 L / 100 km(31.3 mpg),高速公路额定功率为5.5 L / 100 km(42.7 mpg)。这是可与两轮驱动车辆媲美的燃油里程。难怪斯巴鲁无法满足他们对汽车的需求,例如Impreza和新款Forester SUV。

2014年的Impreza搭载相同的2.0升Boxer发动机,并可选择五速手动变速箱或第二代Lineartronic无级变速箱(CVT)。它有四门轿车和五门掀背车模型。

2014年有哪些新功能

蓝牙手机连接现在已成为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这正是千禧一代新买家所追求的。它可以使他们保持连接状态,同时允许驾驶员将手放在方向盘上,眼睛放在道路上。所有型号还配备带有蓝牙流音频的MediaHub,可快速轻松地连接iPod或USB。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买家可以通过“有限套装”选择更多技术,该套装提供带后备摄像头的声控仪表板GPS导航系统。此功能是音频系统的一部分,该音频系统包括XM卫星广播和XM NavTraffic(需要订阅),以及具有语音激活功能的Bluetooth移动电话连接。

内含更多新功能

2014年Impreza的客运和货运舱也有所收获。新设计的扇形前座靠背设计为后座乘客提供了更大的舒适度和腿部空间。新车型对仪表盘和带有集成控制装置的三辐方向盘进行了新的升级。所有型号均具有信息显示屏或4.3英寸彩色多功能显示屏(在Sport和Limited型号上),带有位于行车记录仪中央的行程计算机。

斯巴鲁深知为新一代技术驱动的买家提供足够的携带空间的重要性。Impreza在中央控制台区域设有多个隔间,用于存放个人物品,例如电话,USB驱动器和MP3播放器。对于那些听CD上音乐的人来说,控制台隔间为珠宝盒提供了充足的存储空间。

表演爱好者可以选择新款运动型2014 Impreza WRX和高性能Impreza WRX STI。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发布了动态的在线小册子,粉丝可以查看该小册子,其中提供了24页的炫酷互动工具,粉丝可以在其中放大,添加书签页面或打印全部或选择页面并在线共享。

全新的2014斯巴鲁翼豹(Impreza)为全球千禧一代的买家提供了一款出色的紧凑型汽车,该车获得了出色的燃油里程,全轮驱动安全性,性能模型以及保持联系的技术。Impreza提供的功能远远超出小型车的预期。

敬请关注Torque News,了解更多2014 Impreza的价格和发布日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