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3凯迪拉克ATS的起售价低于$ 34k,比宝马高出$ 1800

2020-04-30 14:45:27来源:

2013款凯迪拉克ATS紧凑型运动轿车由标准2.5L和六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动力,起价为33,990美元。目前细节有限,但通用汽车表示,入门级ATS将在高速公路上每加仑提供30英里以上的行驶里程。该模型将与入门级宝马328i竞争,后者的售价(包括目的地)为35,795美元。预计该套件将提供比328i更少的动力,但整备质量低于3,400磅,ATS将比BMW 3系或其他奥迪A4和梅赛德斯·奔驰C250等级别的车辆轻。

那些希望在2013年凯迪拉克ATS上有更多表现的人可以选择涡轮增压2.0L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270马力的动力,价格为35795美元-与入门级BMW 328i完全相同。虽然没有迹象表明我们可以从2.0L涡轮增压动力总成中获得什么样的燃油经济性,但在相同的成本下,该套件的功率为270马力,将比BMW 328i强大。除了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买家选择的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外,2.0L涡轮发动机还将配备手动变速器。

那些希望从2013年凯迪拉克ATS上获得更多收益的人可以采用3.6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可提供320马力的动力,比BMW 335i多20匹,起价为$ 42,090。尚未公布官方扭矩数字,但当前CTS轿车中的3.6升发动机可提供318马力和275lb-ft的扭矩-因此ATS的产量数字应在该范围内。这包括标准的6速自动变速箱和后轮驱动,尽管对于3.6L V6的顶级车型,全轮驱动是可选的。这些型号还配备了凯迪拉克CUE信息娱乐系统和带记忆功能的8向电动皮革座椅。通用汽车声称,该动力传动系统套件将使2013年的ATS在不到六秒钟的时间内从每小时0英里猛增到60英里。重量更轻,动力更弱的BMW 335i在5.4秒内命中了60,因此我们可以预期ATS的数字相似(甚至更好)。可以与之媲美的宝马的起价为43,295美元,这使功能强大的ATS便宜上千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凯迪拉克营销副总裁唐·巴特勒说:“从价格和性能的角度来看,ATS进入了今年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汽车市场之一。”“ ATS将带来独特的影响力和引人注​​目的价值,同时提供快速,灵活,有趣的驾驶动力,这些将吸引现代奢侈品购买者的生活方式,并挑战该细分市场的现状。”

除了在价格和性能方面击败竞争对手之外,2013年的凯迪拉克ATS还应以低于通用汽车豪华阵容中任何其他车型的入门价格吸引该品牌的新买家。目前,凯迪拉克阵容中最便宜的车辆是广受欢迎的CTS轿车,起价36,810美元,目的地费用为895美元。当凯迪拉克ATS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年轻的买家将有机会以不到34,000美元的价格购入装备精良的紧凑型凯迪拉克3系战斗机,这比大型CTS轿车要便宜得多。

2013年凯迪拉克ATS将在通用汽车的兰辛大河装配厂建造,那里已有440多名新工人开始为开始生产ATS做准备。通用汽车最终将总共增加约600名工人,并对该厂投资1.9亿美元用于ATS生产。

一旦我们接近新款紧凑型Caddy轿车的首次亮相展厅,我们可以期待有关2013年凯迪拉克ATS的完整细节,包括完整的功率输出和燃油经济性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