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四轮驱动车赢得胜利之路

2020-05-31 08:45:26来源:

买者厌倦了无法看到四轮驱动车在他们前面的交通状况,因此决定,如果您不能击败他们,不妨加入他们的行列。

汽车行业统计学家VFACTS昨天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七个月,四轮驱动汽车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3.8%。

与公众的看法相反,我们对大型四轮驱动汽车的需求仍然强劲。重量级汽车如受欢迎的丰田LandCruiser和日产Patrol的销量增长了12.5%,而中型车型如三菱帕杰罗和丰田普拉多的销量增长了17.6%。

但是最大的繁荣是在紧凑型“软式公路车”上,例如本田CR-V,斯巴鲁森林人(如图)和丰田RAV4,由于新车型的涌入,销量增长了39.7%。

自1994年以来,四轮驱动车的销量几乎增长了两倍。今年售出的五分之一的新车将是某种形式的四驱车。

鉴于这些汽车的受欢迎程度,联邦政府现在不太可能提高四轮驱动汽车的关税,以使其与其他进口产品保持一致,从而降低其承受能力。

除了车辆的价格优势之外,营销专家还解释了四轮驱动汽车现象:我们的城市发展越快,我们越想摆脱它们。

社会分析师戴维·查尔克(David Chalke)表示:“人们在城市中驾驶四轮驱动汽车,但实际上,他们对全世界说:“如果愿意,我可以离开这个烂摊子”。

即使德国跑车专家保时捷(Porsche)正在制造四轮驱动车,四轮驱动车现象也是如此。

两辆保时捷卡宴将于10月份前往澳大利亚参加悉尼车展,但待售汽车要到明年年初才能上市。它们的价格将从100,000美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