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世界上最快的掀背车获得测试

2020-05-28 14:46:19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有望提高全球最热的掀背车A45 AMG的发热量。

欧洲间谍摄影师在公共道路上进行试驾时发现了一个五门原型。

基于全轮驱动的265kW A45 AMG,超舱口预计将接近300kW,并具有可与某些超级跑车相媲美的加速性能。

该车具有张开的轮拱,旨在容纳较宽的轮胎,这些轮胎用于维护AMG的最新发动机。

梅赛德斯-奔驰发言人说,该车被检测到“没有我们知道的东西”。

他淡化建议该车可能是A45 AMG的超黑系列,因为迄今为止,所有黑系列车型都是两门车,例如466kW SLS AMG黑色系列或493kW SL65 AMG黑色系列。

传统上,它们也有两个座位,但是以前的C63 AMG黑色系列却是第一个拥有四座选项的趋势,这有可能为A45 AMG接受全车系铺平道路。

但它也可以遵循373kW Edition 507轿跑车,轿车和旅行车的步骤,以缩小常规336kW C63 AMG和380kW C63 AMG Black系列轿跑车之间的差距。

标准的265kW五门A45是第一个戴有AMG徽章的四缸梅赛德斯,其他型号目前受到了V8或V12强大功率的支持。

这款标准车定于9月在澳大利亚上市,起价为74,900澳元,任何更高性能的车型都有望获得可观的溢价,这可能使其成为第一个六位数价位的热门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发言人说,很多人对该车感兴趣。

他说:“目前,订单库非常强大,他们正在尝试获取尽可能多的汽车。”

“全球范围内对A45都有大量需求。”

新车型将包括CLA45 AMG轿车,CLA45 AMG Shooting Brake和GLA45 AMG小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