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真正的“最后的莫纳罗”终于售出

2020-05-28 09:46:20来源:

霍顿·莫纳罗(Holden Monaro)有史以来最后拍的作品六年前在拍卖会上以188,000美元的价格出售,以筹集善款。

但是,最后一次全新的经销商经销商蒙纳罗(Monaro)仅在汽车停产六年后,才于上个月以大约一半的价格售出。烧焦的橙色HSV GTO Coupe –编号739,且仅行驶17公里–由Holden经销商Alan Mance保留为收藏品。

但是,霍顿敦促墨尔本郊区Footscray的经销店将这辆汽车“记在账面上”,因为那是旧货。

VFACTS的2012年3月官方销售数据显示,该车已售出1辆Monaro,即使该车型至少有4年没有上市。Phillip Mance是47岁的儿子Alan Mance的儿子,也是该车25年的资深人士业务告诉云端硬盘:“我什至没有开车。我认为这是一个收藏品。再也不会有澳大利亚制造的两门双门轿跑车了。那些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这是一段澳大利亚历史。”

Mance Junior尚无驾驶汽车的计划,也不会注册。“它将留在家庭中,”他说。

HSV GTO Coupe的建议零售价约为$ 88,000,但作为Holden经销商,此示例的价格可能比这少一点。

艾伦·曼斯(Alan Mance)自1978年以来一直是霍顿的经销商。该公司还收藏了最后一批基于金斯伍德(Kingswood)的Stateman轿车。

Last Holden Monaro CV8-Z于2005年12月13日制造,但重新喷上独特的颜色,然后于2006年2月在e-Bay上拍卖作慈善用途。

那辆车是由福特狂热者和收藏家,昆士兰州的达里尔·马汀利(Darryl Mattingley)购买的。

然而,在制造出最后一款Monaro徽章汽车之后,霍顿的阿德莱德工厂继续以各种名义为HSV和出口提供两门轿跑车,直到2006年6月14日晚上9.37。

Mances HSV GTO Coupe的制造日期戳记是2006年6月16日,它是离开Holden Special Vehicles的日期。

几天后,最后一批庞蒂亚克版本的Monaro最终出口到了北美。

与在墨尔本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在主流媒体上亮相的最后一轮莫纳罗(Monaro)相比,霍顿(Holden)的最后一辆双门轿跑车在生产线上没有大张旗鼓。

一群夜班工人聚集在汽车周围,他们的一位同事拍了一些照片。最后一辆红色双门轿跑车被出售,就好像其他庞蒂亚克GTO一样。

当时,最后一个Monaro的所有者告诉Drive,他仍然对自己的购买感到满意。“矿山仍然是最后的莫纳罗,”马丁利说。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记者在推特上@JoshuaDow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