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Volkswagen Up TSI评论-新型涡轮增压发动机会改变大众的婴儿吗?

2020-07-03 08:54:17来源:
15Evo评级价格从11,350英镑迎宾性能提升,成熟的感觉适当的Up GTI仍需要一年的时间

大众Up无疑是市场上最有才华的小型车之一,但到目前为止,它缺乏像纸上的性能那样能使它成为evo读者的雷达。

当我们在等待合适的Up GTI时-我们最近以原型形式驾驶了这辆车,但要到2018年才会出现-大众终于看到了为其最小的产品增压的合适选择。Whch提出了一个问题:Up TSI是否值得您关注?

发动机,变速箱和性能

毫无疑问,无论是在纸上还是在道路上,与大众还提供的非涡轮增压三缸选装件相比,新型1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的性能都得到了显着改善。

在以前最强大的Up只能以6200rpm的速度增加74bhp的速度时,TSI将其以更轻松的5000rpm的速度将其提升至89bhp(仍不及即将推出的Up GTI的114bhp)。更有用的是扭矩的增加:3000 rpm时的70 lb ft(公平地说,这使得非涡轮增压汽车非常适合使用)在曲轴转速的一半时变为118 lb ft。

>阅读:大众Up GTI原型驱动-Mk1高尔夫GTI重生了吗?

交付日夜的差异。虽然非涡轮1升发动机愿意并通过小节气门输入在城镇周围快乐地骑车,但在越野驾驶中,您的右脚几乎永久地焊接在了舱壁上。自然吸气的发动机也习惯于挂在换档之间的转速上,这在尝试执行平稳换档时令人沮丧。

使用TSi更好的消息。看起来,Up TSI的油门只有不到一半达到了类似的加速,而TSI从来没有感觉到超迷你的速度,它仍然保留了常规汽车的所有特征–精致,节俭(即使在轻快驾驶中为45mpg,但通常在50s左右)和相对安静–同时增加了受欢迎的现实世界表现。现在,标准的五速变速箱换挡也更加平稳。在纸上?0-62mph(以前为13.2秒),现在以9.9秒发送。

除了性能之外,Up TSI与其他Ups具有许多其他特征。小型车感觉非常成熟。轮胎,道路和风声相对安静,机舱宽敞且结构精良。在缩小的高尔夫中确实有一种感觉。

最近的改款和内饰更新进一步增强了这种感觉,尽管现在它缺少早期,更基本的Ups迷人的经典甲壳虫风格的简洁性,但可以说它更具居住性,因此对于某些用途更广泛的汽车而言。

TSI与那些早期汽车之间的另一个区别是,Up行驶的方式更具实质性。以前从来没有感觉过脆弱,但是您通过令人惊讶的薄型方向盘轮圈控制了汽车,在14英寸方向盘和165节轮胎上,Up感觉一点也不重。当前的高尔夫风格方向盘的轮辋更厚,轮胎和车轮也越来越大(我们的测试车上装有可选的185/50 R16)。它几乎不会使Up感到沉重或含铅,但确实感觉更束缚,更坚硬,并且考虑到更强大的引擎更具运动性。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大众TSI竞争对手-阅读我们对雷诺Twingo GT的评论

也就是说,这些变化并不能将Up变成五分之四的高尔夫GTI。转向虽然始终如一,但还不够清晰,也无法提供足够的反馈。平坦的座椅在直线上很舒适,但在快速转弯时不起作用,而且当您开始攻击弯道时,前端抓地力会很快耗尽。

从驾驶爱好者的角度来看,其他一些小事也很奇怪-踏板无法很好地对准脚跟和脚趾的降档,并且发动机不愿意重新使用节气门。发动机的低速推动力也会迅速使内部轮胎加速从拐角处加速行驶,这会让人感到松懈。而且,虽然功能更强大,但没有运动遗留的音符来伴随额外的性能。

但这不应该从娱乐性的小包装中脱颖而出。特别是额外的扭矩不再使Up感觉脱离深度和呼吸,在更快的道路上行驶时,更坚固的车轮和轮胎会产生更高的转弯极限,而且外观也很犀利。

当时这是一辆好车,但我们仍然渴望拥有合适的Up GTI。鉴于缺乏合适的替代品,等到2018年首次亮相将是令人痛苦的。

我们的测试车是“ High Up”,具有多种选择(包括价值515英镑的蜂蜜黄色金属漆,黑色车顶,气候控制,更大的铝合金轮毂和轮胎(535英镑)以及其他一些功能) )的价格为14,025英镑。拒绝在任何方框上打勾,这个数字降到了12,055英镑,尽管11,350英镑可以让您使用相同的引擎获得Up Beats特别版(如图所示)。基本的59bhp Ups售价为£8995。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它在拥挤的领域竞争。显而易见的竞争对手包括几乎相同的斯柯达Citigo和SEAT Mii,但大众汽车仅通过自己的汽车提供涡轮增压单元就已经提高了排名-可悲的是,没有Citigo vRS或Mii Cupra。

对于类似的推销,您必须使用Fortwo,Forfour和Twingo(89bhp Forfour Passion为12,215英镑,89bhp Twingo Dynamique为11,845英镑)看一下Smart或Renault的方式。两种后驱车型都比Up车型更具特色,但宽敞的空间较小,并且没有更多的驾驶乐趣。我们最近驾驶了雷诺Twingo GT,它提供的动力比Up更高(它将是GTI的更紧密的竞争对手),虽然它不是雷诺Sport,但它可能比Up更有趣,并且售价为13,755英镑,低于高处在这里测试。

只需10,995英镑,即可获得菲亚特熊猫,该公司拥有84马力,0.9升双缸“ TwinAir”涡轮增压块。现实生活中的经济状况远未达到声称的67.3英里/加仑,但驾车很有趣,而且又一次让Up感到个性上有些不足。同等的菲亚特500,也有运动型'S'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