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宝马6系评论-价格,规格和0-60时间

2020-07-03 08:52:59来源:
13Evo评级价格从60,630英镑起豪华的感觉,平衡,强劲的引擎偶尔行驶不畅,转向麻木是什么?

除了新修订的1系系列之外,宝马还将手术刀转向了6系-可在Coupe,敞篷车和四门Gran Coupe车型中使用。

修订内容包括样式调整,一系列符合欧6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和增强的标准规格水平-并将有助于该系列在过去三年中在全球已售出近80,000台。

发动机,变速箱和0-60时间

英国将获得四款发动机,除了符合新的排放标准外,其余基本保持不变:3.0升640d涡轮增压柴油,3.0升标有640i的TwinPower涡轮增压汽油,4395cc TwinPower 650i和顶级M6。

仅650i可供测试。除了满足最新的排放标准外,V8发动机还产生了444bhp的扭矩和479lb ft的扭矩,在4.6秒内发出了0-62mph的速度,而与车身样式无关。所有650i型号(实际上是所有6系列)均限制为155mph。

柴油可能会在英国继续流行,其可处理的功率为309bhp(同样,与改款前的汽车相同),而Coupe形式的综合经济性最高可达51.4mpg。

宝马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加入了所有版本的范围,M6车型除外。动力传动系统已经花了一段时间过滤到宝马,特别是在英国(xDrive 3-series在欧洲大陆已经使用了几年),但该公司表示,最近的严冬已经使许多客户相信quattro和4MATIC的好处的全轮驱动系统。

样式上的变化非常微妙,足以构成肾脏格栅的变化以及新的前后保险杠。新的喷漆选项可充分利用汽车的线条流畅,而Adaptive LED大灯和新的合金轮毂系列(直径最大可达20英寸)使汽车从其前身中脱颖而出。

除此之外,变更很少-新6变更的重点在于细节改进和规格升级,而不是表皮下的重大改动。

开车感觉如何?

初识时稍有神经受损。这不是一辆令人生畏的汽车,但是宝马在选择的狭窄,陡峭的葡萄牙道路上行驶时,汽车的周长需要采取谨慎的态度–以免我们在本地掀背车的帮助下将自己的造型蓬勃发展到6年代的侧面。

有了更好的视线和更宽的车道,事情将会变得轻松得多,这反而为整车奠定了基调– 650i比起全面的跑车,更适合担任“运动型GT”角色。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但是,坚定的驾驶确实会使6的GT能力受到质疑。我们测试的敞篷车20英寸车轮进一步加剧了这种情况,在城市街道上有明显的盾形震动,有一点在一个特定的坑洞上有咬齿的颤抖。

方向盘既精确又有力,但不会传递任何真实的反馈信息,而汽车的响应也从未真正掩盖其重量-空载1795公斤,并在两吨重的炮弹和两辆燃油箱的情况下举升了两吨。但是,即使踏板感觉有些柔软,制动器似乎也很乐意阻止轿跑车的质量。

发动机还可以满足要求,可提供动力和扭矩以备不时之需。是变速箱,意在破坏GT的氛围-虽然在变速箱上几乎看不到变速杆,但它太急了要踩下来,在这种情况下,以较高的档位扭动扭矩可能会使行驶更轻松,更可预测。

更好地轻推操纵杆以手动操作,并翻转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拨片以换档–期望GT体验的驾驶员是否愿意是另一回事。

如果您正在考虑使用BMW 6系双门轿跑车,那么很难找到真正的竞争对手。几乎被人们遗忘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跑车在同等发动机类型(奥迪A5轿跑车)上也能提供相似的性能水平,但两者都不是宝马级别的真正产品,因此它们的价格都更低。宾利欧陆GT V8?性能类似于650i,但价格几乎是其两倍。

如果有的话,Coupe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来自内部-宝马自己的6系Gran Coupe。两辆车的价格仅为1745英镑,但GC提供了额外的一对车门,并且可以说是平衡性更好的款式。现有的宝马买家已经发表讲话-自推出以来,Gran Coupes的Coupes销量就已经达到了二比一。

价钱

640i双门轿跑车的6系列起价为60,630英镑。引擎类似的敞篷车起价为66,760英镑,而Gran Coupe起价为62,375英镑。£2500额外获得每种款式的640d

广告-文章继续在下面发动机V8,4395cc,双涡轮增压(650i)Power444bhp @ 5500-6000rpm扭矩479lb ft @ 2000-4500rpm0-62mph4.6sec(声称)最高速度155mph(受限)MPG32.8mpg(在18英寸车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