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为什么斯巴鲁可以在新型3排SUV中使用6缸发动机

2020-06-12 07:46:49来源:

距离现在还只有两年,但随着印第安纳州工厂的扩建,新的斯巴鲁3排跨界车越来越近。新一代2017 Impreza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而新款Subaru 3-Row跨界车将于2018年上市。两者都将在印第安纳州的工厂建造,并且都将基于斯巴鲁的新全球平台。新款SUV的引擎呢?

新型7座SUV的动力是什么?

接近斯巴鲁的消息人士称,新款斯巴鲁三排跨界车将不会配备六缸动力装置。三排交叉将获得更新的2.0升涡轮增压DIT(直喷涡轮增压)Boxer汽油四缸发动机。斯巴鲁很可能会砍下停产的翠贝卡(Tribeca)中使用的3.6升六缸发动机,并搭配燃油效率更高的拳击手四。

不会像翠贝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4年的斯巴鲁Tribeca使用了3.6升6缸发电厂,可产生256马力的功率。全新的2017斯巴鲁WRX 2.0升涡轮发动机可产生268马力的功率,并获得20/27的城市/公路mpg。翠贝卡(Tribeca)的EPA估计燃油里程等级为16/21城市/高速公路mpg。斯巴鲁将需要在新的三排跨界车(可称为Ascent 7)中大幅提高燃油里程数。新一代的拳击手引擎来了。

新一代斯巴鲁拳击手发动机

斯巴鲁将从明年的车型开始,将其所有平角汽油发动机升级为直接喷射。该技术将成为下一代拳击手发动机的标准配置,斯巴鲁将推出该技术。斯巴鲁还将在2020年之前增加这些发动机的气缸停用和稀薄燃烧循环。

寻找新的2018斯巴鲁(Ascent 7)三排跨界车,配备新一代2.0升涡轮增压四缸DIT发动机。斯巴鲁尚未宣布或确认这一消息,但他们很可能不会在新款7座SUV中提供3.6升六缸发动机。敬请关注。

资源:斯巴鲁

图片来源:斯巴鲁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