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路虎发现运动首次驾驶回顾

2020-05-29 08:48:37来源: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了解新的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如何被认为比普通的紧凑型SUV更具挑战性,原因是在入门测试的某一阶段驾驶员的车门被卡住,难以退出停顿之后。

锁闩机构远非制造上的故障,更不用担心结构刚度的问题,简单的答案是门已被冻结。

毕竟,这是冬天的冰岛,温度大约是零下五度,而路虎的新生婴儿刚刚冒出了一条快速流动,充满冰块的河,河水深到了窗户的一半。

称其为四轮驱动,称其为紧凑型高级SUV,称其为BMW X3和Audi Q5的竞争对手:只是不要将Discovery Sport称为“软路车”。如果要经历这些相当残酷的条件,那是个会费劲的越野车。

它于5月初抵达澳大利亚,带手动变速箱的110kW TD4柴油起价为53,300美元,而带140kW SD4 HSE Luxury自动变速箱的价格则一直上涨至69,000美元。

虽然有些车主可能会喜欢它的越野能力,但大多数人会坚持使用沥青,而Discovery Sport确实需要将它作为高档紧凑型家庭旅行车发挥作用。

Discovery Sport以Range Rover Evoque的平台为基础,但拥有自己独特(且完全有吸引力)的风格,并加长了80mm的长度,在所有车型上都提供七座选装件,价格为1990美元。

甚至路虎也承认第三排座椅是小孩偶尔使用的,实际上,那里的腿部空间很小。

但是当平放时,有用的479升行李箱空间具有相当低的装载高度,与Evoque相比,紧凑型悬架系统的安装使移动成为可能。敲一下行李箱中的拉杆,中间排的座位向下滑动,那里有一辆类似面包车的1698升行李室。

后排座椅空间非常好,腿部空间,高度和机舱宽度都很大,而且触感很好,例如为所有乘客提供单独的通风孔,座椅本身可以前后滑动。外观可能紧凑,但Discovery Sport的内部非常宽敞且宜居。

以及两种版本的2.2升柴油发动机,每种发动机均产生420Nm的扭矩,此外还有2.0升的涡轮增压汽油,可提供177kW的功率和340Nm的功率。它安装在单价$ 59,000的Si4模型中,与其他变体不同,它具有标准配置的九速自动装置。在其他型号中,它是2500美元的选件,可替代六速手册。

再往前走,只有前驱的eD4 Discovery Sport将由新的112kW 2.0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柴油机的燃油经济性比2.2升老式发动机高。

尽管汽油发动机可能是迄今为止在购买者中最不受欢迎的选择,但它具有增加精炼度和有益地提高性能的优点。陆虎声称,Si4在8.8秒的静止状态下将达到100km / h的速度,而两款柴油的时速分别为11.7和10.3。在道路上,它感觉很平稳,并且在整个转速范围的中间都具有强大的牵引力。

SD4中的140kW柴油使汽油机在极低的转速下显得格格不入,尽管其重达1800kg的车辆相当笨重,但仍可为城镇周围或越野提供有用的加速。

不利的一面是柴油相对嘈杂,并且振动也很大,因此缺乏改进。

不过,就骑行质量而言,这没有任何问题,因为Discovery Sport在崎road的道路上非常舒适,在崎bump的道路上可以吸收崎patches的路面而不会感到柔软或沉闷。

考虑到冰岛的冰冻路面,为汽车提供大部分行驶动力的啸叫大风以及装有金属钉头的雪地轮胎,无论是否安静地行驶,都必须等到在澳大利亚道路上进行测试。与这里的预期没有相似之处。

这与路面处理的情况类似,最多可以说是Discovery Sport看起来足够坚固,转向权重合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提供了正确的安全保护,而在关闭时不会完全关闭电源轮胎两端失去抓地力。

尽管名义上充当前驱动器,但后轮将在检测到打滑时提供驱动,并且可以根据表面选择一些不同的程序来进行越野行驶。

对于公路工作,有几个可选系统。自适应动力系统包括可自动调节的电磁减震器,而主动传动系统选件则可驱动任一后轮,同时还通过制动车轮的扭矩矢量技术帮助减少转向不足,以帮助车辆的前鼻弯角。

驾驶员可以在舒适的内饰中舒适地享受所有这些乐趣,内饰具有8英寸中央触摸屏和智能手机式滑动功能,弹出式拨盘可自动选择档位,并为您带来时尚和宽敞感。

电动前排座椅,无钥匙进入和点火装置,电动后挡板,后置摄像头和自动紧急制动都包括在所有车型中,因此,价格昂贵的Discovery Sport装备精良。

实际上,鉴于其驾驶舒适性,宽敞的内饰的多功能性,必要时它可以越野,事实上很难找到该车会犯错误的地方。相当便宜。它在价格上击败了德国竞争对手,这意味着奥迪和宝马可能会向这家英国新人失去更多的销售。

螺母和螺栓

路虎发现运动

发售中:2015年5月

价钱:澳元$ 53,300起售

发动机:2.2升涡轮增压柴油或2.0升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110kW(TD4),140kW(SD4),177kW(Si4)

扭矩:420Nm(TD4 / SD4),340Nm(Si4)

传播:6速手动或9速自动

消费:5.6升/ 100公里(TD4,SD4),8.0升/ 100公里(Si4)

有兴趣购买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Visitour Land Rover陈列室以获得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Visitour Land Rover陈列室以获得更多信息。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