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阿斯顿·马丁·拉贡达全地形概念被嘲笑

2020-07-04 15:52:59来源:

在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全面曝光之前,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发布了其Lagonda全地形概念车的深色图像。

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最近重新推出了Lagonda品牌,作为豪华的零排放品牌,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采用全地形概念跟进去年的Vision Concept。它将在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全面透露。

实际上,这款SUV的量产版将作为第一款新型Lagonda车投入生产。

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在图片随附的声明中说:“近年来,汽车品牌展示新产品的方式已经发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变化,但是,一场精彩的车展的独特氛围仍然令人信服。从历史上看,日内瓦一直对我们有好处-去年,当我们看到Lagonda Vision Concept确实令人赞叹时,围绕展台的嗡嗡声-因此,再一次在世界范围内首次亮相,重返如此成功的舞台真是太好了。

“ Lagonda全地形概念车提供了有关将成为首款进入生产模式的Lagonda车型的明确线索,并进一步证明了Lagonda的零排放动力总成如何使我们能够制造出壮观的汽车,从而从根本上重新定义他们的市场领域。我希望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的演出比以往更加忙碌,非常期待看到人们的第一手反应。”